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家庭养花小心中毒

2017-03-09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这些食物非常容易提高我们的机体抵抗力,也有助于修复受损的组织和促进溃疡的愈合。另外就是在烹调的过程当中, 好的石材也有可能因为您烹调的方式不对就浪费了,最好是以蒸烧炒炖这样的做法为佳,像煎炸烟熏这样出来的菜不太适合人体消化,会影响溃疡面的愈合。再者,肠胃不好的朋友也要少喝水碳酸饮料、咖啡和浓茶,最高能够戒烟戒酒,这样对于身体来说才是最佳健康和安全的。

导视:哈利波特从魔法学校回到德思里姨夫家时已经很晚了,但家中并没有给他准备晚饭,哈利的表哥达利一边吃着一罐糖豆式的东西一边坏笑着看着哈利。

达利:哈利,你学魔法有什么用啊,还不是这么瘦,总是打不过我。

哈利:我学魔法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人。

达利:你说什么?

导视:说着说着达利突然觉得都些不舒服。

达利爸爸:哈利,你把达利怎么了?又用魔法欺负他了,是不是?

哈利:我什么都没做。

达利:爸爸,我头晕,我还恶心。

导视:这时哈利拿起桌上达利刚刚吃的那罐糖豆看了看,又看到达利嘴边粘上的白色粉末顿时明白了过来。

哈利:杜斯里姨夫,我想达利可能是把您的药当糖豆吃了。

达利爸爸:这是我放在这治头疼的药,幸亏没有几颗了,这可怎么好,我得赶紧给医生得电话叫医生过来。哈利,你不是会魔法呢?快用魔法帮帮你表哥吧,这医生得等一会才能来呢。

哈利:可我不知道这要用什么魔法。

达利爸爸:真不知道你学魔法有什么用。

哈利:我只能帮达利好受一点,其他的魔法我还不会。

导视:说着哈利挥了挥魔法棒,口中念念有词,过了一会达利果真平静了很多,不怎么难受了。

哈利:杜斯里姨夫,我们先帮达利把药吐出来吧。

达利爸爸:幸亏这药没有腐蚀性,还能给他催吐,可是他吃的晚饭早就消化掉了,胃里可能没什么食物了,不容易吐出来。对,哈利,你快去给达利准备一些盐水来。

哈利:那要放多少盐呢?

达利爸爸:达利,我记得书上说是要体重算,每公斤大概需要10到15毫升的盐水, 快去快去。

哈利:这个用我的魔法可以轻松搞定,来了来了,快喝下去达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