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未来一周以晴到多云为主 6日至7日有风

2017-04-06 09: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清明假期归来,不少人发现植物开始抽芽了,春意真是越来越浓,恍惚间会出现一种错觉,夏天来了。不管怎么说,本周天气还是很热的,小伙伴们可以和秋裤说再见了。

据宁夏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全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6日~7日全区大部分地区有4级~5级风;8日,全区多云;9日,固原市多云转阴,南部有小雨,其他市多云;10日,全区多云转晴;4月11日,全区晴转阴,固原市南部有小雨。

我们再来看看银川的天气情况。气象资料显示,6日银川晴转多云,南风4级~5级转3级~4级,气温25℃~12℃;7日全市多云转阴,北风4级~5级转3级~4级,气温22℃~4℃。清明过了,大家不用再春捂了,如果还像冬天般里三层外三层,就会超过身体的耐热限度,体温调节中枢则会变得无法适应。专家表示,清明是一个节点,过了清明就不宜再进行春捂,特别是对于新陈代谢比较快的小孩,当心过度的春捂引发的春火。(记者李尚)(消息来源:银川晚报)


科普动画:“流行”的流感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