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速扬州段货车与三客车追尾 25名乘客受轻微伤

2017-05-02 17:2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南京5月2日电 (记者 崔佳明)2日,记者从扬州警方获悉,1日晚,京沪高速扬州段一辆浙江号牌的货车与前方缓慢通行的三辆客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造成25名乘客受轻微伤。

1日晚21时40分左右,在扬州宝应境内,京沪高速上行线(上海往北京方向)884公里处,一辆浙江号牌的货车与前方缓慢通行的三辆客车发生追尾事故。

其中,两辆镇江号牌的大客车是空载,无人员受伤。另一辆由上海开往洪泽的淮安号牌的营运大客车,车上的25名乘客受轻微伤,目前正在医院观察治疗,受伤人员均无生命危险。

警方提醒,高速上行驶的车辆要切记减速慢行,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不超速,不疲劳驾驶,不争道抢行,不占用应急车道,确保自身的行车安全。

 

科普图说:疲劳驾驶可不是小事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