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资源县一学生溺水身亡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6-19 12: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资源6月19日消息(通讯员 韦艳冰 熊有发)2017年6月18日15时50分,桂林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桂林市资源县中峰乡花果桥自来水厂一人落水失踪。接警后,桂林市消防支队立即调派资源中队1个抢险编队、2辆消防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16时5分,资源中队到达现场,经侦查:资源县中峰乡花果桥矿泉水厂旁边一男子落水。经询问现场群众得知约半个小时前有一名男青年在此处游泳,然后就不见了踪影,中队官兵到场后立即对相关水域现场进行警戒,疏散围观群众,3名官兵着水域救援服配合当地水性好的村民开展搜救行动。16时55分,溺水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现场医务人员,经现场医务人员判定已无生命迹象。17时10分救援工作处置完毕,中队将现场移交给当地派出所民警后撤离。

据初步了解,男子为17岁年纪的高二学生,事故的具体原因及男子的身份信息,公安部门正在调查中。

科普视频:应对溺水事故——穿着衣服游泳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