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副总理强调青年在减少灾害风险中的重要性

2017-08-15 12:21 来源: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亚洲及太平洋区域办事处

1

蒙古副总理乌赫那·呼日勒苏赫(Khurelsukh Ukhnaa)向来自51个国家的4000名青年领袖介绍减少灾害风险的重要性。(图来自蒙古政府)

 

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UNISDR)推出的最新减少灾害风险冠军呼吁世界各地的青年领导人为全球可持续和有弹性发展的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蒙古副总理乌赫那·呼日勒苏赫(Khurelsukh Ukhnaa)在亚太地区国际初级会议(JCI)上向来自51个国家的4000多名年轻人说,他们在社区发展方面确保更强的参与和协作发挥了关键作用。

乌赫那·呼日勒苏赫(Khurelsukh Ukhnaa)强调,灾害风险日益增加是恢复性和可持续发展的主要威胁之一,加强韧性的努力将从有才华和忠诚的青年人的参与和领导中获益匪浅。

乌赫那·呼日勒苏赫(Khurelsukh Ukhnaa)说:“确保所有社区成员的参与是至关重要的,并动员各方合作努力,为执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摆脱世界上的贫困,赋予我们社区保护和防止公民遭受经济、社会、自然和灾害风险。”

“由于您的辛勤工作和突出的活动,数百万人的生活和生活正在发生积极的变化。我向你致以诚挚的敬意,并赞扬你们一贯的辛勤努力,把自己作为活跃的公民和更好的领导人与世界各地的年轻人肩并肩。”

乌赫那·呼日勒苏赫(Khurelsukh Ukhnaa)说:“国际初级商会2014-2018年战略行动计划是其他公共和青年组织最佳做法的榜样,因为它致力于与政府、商业和民间社会合作。”

国际青年会(JCI)有四个区域会议分别是非洲和中东、亚太地区、美洲和欧洲,每年都会举行会议,向会员提供一个平台,以解决国际问题,并表示承诺对社会负责领导者”。 

乌赫那·呼日勒苏赫(Khurelsukh Ukhnaa)于5月份在墨西哥全球减少灾害风险平台被公认为减少灾害风险亚洲冠军。他获得联合国秘书长减灾事务特别代表罗伯特·格拉瑟(Robert Glasser)先生的奖励,他在治理、城市抗震能力、加强保险和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等几个关键领域的领导地位和成就方面始终如一。

联合国秘书长减灾事务特别代表罗伯特·格拉瑟(Robert Glasser)强调了副总理为亚洲减少灾害风险部长级会议积极做准备,该会议将于2018年7月在乌兰巴托,由新西兰国际发展研究所与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联合举办。(作者安德鲁.麦克罗伊Andrew McElroy)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