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副总理荣获亚洲减少灾害风险冠军

2017-08-17 11:03 来源: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

1

2017年在墨西哥全球平台上,联合国秘书长减灾事务特别代表罗伯特·格拉瑟(Robert Glasser)先生(左)授予蒙古副总理乌赫那·呼日勒苏赫(Khurelsukh Ukhnaa)(右)为亚洲减少灾害风险冠军。

 

2017年5月26日,蒙古副总理乌赫那·呼日勒苏赫(Khurelsukh Ukhnaa)在墨西哥全球平台上被公认为亚洲减少灾害风险的冠军。

由于蒙古副总理乌赫那·呼日勒苏赫(Khurelsukh Ukhnaa)的激情、承诺和成就,联合国秘书长减灾事务特别代表罗伯特·格拉瑟(Robert Glasser)先生授予他这个奖项。

罗伯特·格拉瑟(Robert Glasser)先生在曾经担任减少灾害风险区域和全球平台的国家部长和高级政府官员圆桌会议上宣布这一奖项。

他强调了副总理在2018年7月蒙古主办亚洲减少灾害风险部长级会议的准备工作,该会议将与乌克兰国际发展中心共同组织。

罗伯特·格拉瑟(Robert Glasser)先生表示冠军的角色承担了很大的责任,但他确信蒙古副总理乌赫那·呼日勒苏赫(Khurelsukh Ukhnaa)将在蒙古和亚洲各地减少灾害风险。

蒙古副总理在治理城市抗震能力,加强保险和公私伙伴关系等几个关键领域,取得了领先成就和良好记录。

他为该国的国家应急管理局(NEMA)创造了一个有利的环境,协调跨部门的灾害风险管理工作。

他还鼓励与私营部门加强接触,加强全国的备灾和应对措施。他是亚洲地区一个值得的减少灾害风险的冠军,因为蒙古准备主办一个肯定会成功的亚洲减少灾害风险部长级会议

乌赫那·呼日勒苏赫(Khurelsukh Ukhnaa)说:“我很荣幸获得这个奖项。我想把这个奉献给我国所有成千上万的工作人员、救援人员、急救人员和我国的志愿者,用这种奉献精神和专业精神准备和应对灾难。”

“我承诺将利用我所有的热情和经验造福亚洲地区,并尽可能帮助其他国家和伙伴防止和减少灾害风险和损失。蒙古期望欢迎减少灾害风险社区前往乌兰巴托参加2018年亚洲减灾部长级会议。”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