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别不把感冒发烧当回事

2017-10-1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好,11:33来关注一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化工立交桥南向北,从东晓路到通马路,现在是有800米排队。南苑路的北向南,从南苑路辅路到石榴庄路,南三环中路到海户屯路,现在呢都是有700米左右的,排队平均时速在六公里左右。来关注一下京开高速南向北的方向,从瓜香路到幸福路,现在呢是有1.6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接下来还有更加立体的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王珊,你好,王珊。

路况观察员(王珊):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临近午休,来看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现在在北京市呢属于畅通的级别,整体来看,地图上都是一片清凉,绿油油的画面,不过首先需要您注意的是,目前东单北大街说受往协和医院人多影响,南北双向都是车多通行不畅的情况了,建议途经车辆呢可以选择朝阳门南小街绕行来避开拥堵了。再来看环路方面,东二环广渠门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方向是持续车多的情况。东五环环铁桥到平房桥北向南方向受上个时段的持续影响,目前还是有轻微的拥堵的。另外南边的南三环洋桥到丰益桥东向西方向也是车多形式比较缓慢的。那除了这三处路段有轻微的飘红情况,机场高速的车流也是有增无减,目前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温榆桥到五元桥持续车流量比较大,那提醒以上几处路段的司机朋友们要注意行车安全了。另外中午时分您开车在路上如果累了就休息一会再前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王珊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珊。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其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场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