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正确使用创可贴

2017-10-26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32,接下来来看一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首先呢来关注一下北京地区高速封路的情况,目前京港澳琉璃河到市界双向封闭,京台高速电子到市界双向封闭,其他各条高速呢都是正常行驶。城区当中的各条环线,北二环德胜门桥到雍和宫桥西向东行驶缓慢,北五环奥林西桥东西向东有事故后车缓慢,朝外大街的东向西目前是行驶缓慢,提示大家注意避让。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这一时段的立体路况来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王珊,你好王珊。

路况观察员(王珊):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这个时段的路况。目前北京城属于基本畅通的级别,临近午休了,车流量下降了不少,环路方面也基本恢复了正常通行。我们首先来持续关注上个时段提到的拥堵路段,目前来看东二环的拥堵情况是有所缓解的,只有建国门桥到广渠门桥的南向北方向有轻微的拥堵情况。东三环上个时段受到影响的南段目前来看情况也不错,只有在分钟寺桥的桥区有车多情况,不过现在东三环的三元桥到国贸桥南北双方向有间断性的拥堵情况,那提醒在东三环的司机朋友们要注意稳定车速了。除了东部环路这个时段我们可以看到二环路的车流量相对来说也是比较集中的,北二环德胜门桥到小街桥的西向东方向车辆行驶比较缓慢,西二环天宁寺桥到复兴门桥南向北方向是受去北京儿童医院车多影响,也是不太畅通的,那建议不是去北京儿童医院的朋友,您可以从白云路绕行。不过在以上拥堵路段的司机朋友们您也不用着急,这几处路段的拥堵距离都是比较短的,并且预计很快就可以得到缓解,您只需要多点耐心就可以通过了。最后提醒大家受到大雾影响导致封闭的京城高速封闭措施现在是已经结束了,截止目前呢,受到大雾影响封闭的高速还有两条,分别是京港澳高速和京台高速部分路段的进出京双方向,其他的各条高高速车辆行驶是基本正常的,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王珊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珊。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齐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的,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场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