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网第十周年之际推出新功能

2017-12-05 11:10 来源: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

0

 

全球防灾减灾知识共享平台预防网(PreventionWeb)11月16日庆祝成立10周年。该网站于2007年启动,由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管理,以支持减少灾害风险专业人员的工作。

预防网首先是一个协作平台,内容来自全球减少灾害风险社区。奥地利红十字会的托马斯·斯特萨姆(Thomas Seltsam)在最近的一次用户咨询中写道:“预防网是我最近发表的所有减灾出版物中的一站式商店。该知识库每天更新,其中包含来自8000多个组织的内容,致力于减少灾害风险,并在当地国家和地区层面建设抗灾能力。”

月度访问量平均达到9万次,接近10000名用户,发布在预防网上的资料覆盖了减少灾害风险、人道主义和发展专业人士的广泛社区。来自国际移民组织的洛伦佐·瓜达尼奥(Lorenzo Guadagno)建议道:“预防网有助于提高我们自己产品的可见度,有新的东西?首先将其发布在预防网上。”

在其第十周年之际,预防网也推出了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功能。

社区成员现在可以创建和共享内容集合,突出关注主题的重要资源。用户可以选择和标记相关内容如新闻、出版物、博客文章,并将它们汇集到一个集合页面上,并与他们的网络共享。该功能可用于突出新出现的问题或将一组资源放在一起以支持培训或活动。

为了向新的受众和平台推广减少灾害风险知识,预防网通过公共应用编程接口提供免费的知识库访问。该技术允许组织使用、发布预防网的内容,以及他们自己的数据。数据可以通过主题、风险过滤、国家或地区使用一个数据库、网站或移动应用程序。

订阅预防网每日或每周警报,随时了解所有减少灾害风险的最新信息。联系preventweb@un.org探索合作机会,并分享您对平台未来的建议。(作者芬妮·朗格拉Fanny Langella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