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第129救援联队救援行动纪实

2018-01-01 23:30-23:59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在后期,很多报纸关注了这次救援行动,报道称梅德兰达被诊断为坏疽性阑尾炎。梅德兰达第二天接受了外科手术,芬尼回忆道。

如果渔船按照正常时间返航,梅德兰达“无疑将死在半路上。他是在与时间进行死亡竞赛”,克莱夫滕奈格说。

这次营救大约一个星期后,梅德兰达的妻子给第129救援联队写了一封发自内心的电子邮件以感谢机组成员和伞降救援队员,称赞他们为挽救她丈夫的生命发挥了关键作用。

到2014年3月初,第129救援联队累计进行了1003次救援行动。在这些救援行动中,414次与作战相关,589次与民事相关。自从2001年以来,该联队部署到科威特、土耳其、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次数为9次。在阿富汗时,第129救援联队以“第26远征救援中队”的名称进行行动。

在2013年5月的一次行动中,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一支小队于凌晨在赫尔曼德省进行地面巡逻,队伍后面的巡逻队员一等兵邓肯·S·马西斯从路基上滑倒,跌进了一口60英尺深的枯井中。

这位海军陆战队员双脚着地,折断了双腿,左胫骨和腓骨发生了开放性骨折,骨头穿透了他的靴子,马西斯能够用松散的止血带为自己的腿包扎,其他事情却无能为力,只能等待救援的到来。

当伞降救援队员们到达现场时,普拉默在附近构筑了一个固定位,用于让另一个伞降救援队员内森·施密特下到井里营救马西斯。施密特到达井底后,发现那里根本没有地方可以转身。

“井里大概能容纳得下5英尺高的人”,普拉默说,而施密特和马西斯的身高都超过6英尺。施密特“不得不从病人身上跨过”,因为根本没有迈腿的空间。井里的两个人基本上“是我们这些人当中最高大的人”,普拉默说。挪动马西斯时不可能没有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