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第129救援联队救援行动纪实

2018-01-01 23:30-23:59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当我们把他抬出来时,我永远不会忘记他发出的叫声,但是我们真的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把他弄出井了。他的尖叫声已经达到了肺的极限。我的人在井上面告诉他,‘这可能是你在这里最糟糕的一分钟或两分钟了。你只要坚强一些,挺过去’”,布德罗回忆道。

当马西斯到达井口时,普拉默注意到他的大腿骨看起来像一个紫色的西瓜。尽管受了伤,“但他是个了不起的病人”,普拉默说,当他不再被挪动时,“他就一直在笑和开玩笑。……在我的余生中,我都将记住这个孩子。”

伞降救援队员们把马西斯放到一个特殊担架上,普拉默和另外一名伞降救援队员雅各布·加勒尔把他抬上一架“铺路鹰”直升机,把他送往医院。当马西斯到达医院时,整个任务用时30分钟。“老实说,这只是我众多经历中的一次,‘兄弟,我真的感觉到我的训练获得了回报’,我不只是个飞行救护车或出租车服务人员,”普拉默说。

“很显然,民事救援非常重要,也非常令人高兴”第129救援联队的一名作战救援军官凯尔·威尔斯上尉说。

在该联队即将进行第1000次救援任务时,有人设置了一个大标语牌,写上了目前的救援次数,布德罗说。标语牌放在值班室内,他们每天早上的简报都在那里进行。在他们返回巴斯营地的途中,伞降救援队员们进行了小规模的庆祝,以纪念他们的第1000次任务,他说。

7个月后,即2014年1月,第26远征救援中队撤编并返回莫菲特场。

国家应急广播—应急档案,今天,为您讲述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第129救援联队救援行动纪实,也希望能引起大家的思考。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