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桑吉轮救援背后的故事

2018-01-28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上午的11:31,这里依旧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大家上午好,我是庄元,这个半点时段来关注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TOCC的路况观察员苏航,苏航你好。

苏航:好的庄元,一起来刷新路况,这一时间北京城的交通指数是3.5基本畅通,先来关注北边,北二环鼓楼桥到安定门桥的西向东一直安贞桥到和平东桥的西向东,车辆有短距离的拥堵,再来关注是东边东三环三元桥到农展桥北向南车多行驶不畅,反方向的劲松桥到京广桥的南向北,有不同程度的间断性拥堵,另外东五环小交亭桥到大黄庄桥的南向北也是车多拥堵的情况,再来关注的是西边,西三环六里桥到莲花桥南向北,车辆有排队的现象,另外西四环中路南沙窝桥到岳哥庄北桥北向南同样是出现了拥堵,接下来刷新到的是南边,依旧是受木樨园商圈的影响,目前南三环分中四桥到木樨园桥的东向西,万方桥到木樨园桥的西向东车流量比较大,另外南苑路的北段永定门外大街南北双向以及杨桥桥区的四个方向车流集中,好的庄元,以上就是苏航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苏航的提醒,那么除了刚刚苏航提到的这几起路况之外呢,现在在北苑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在上五元桥的匝道处是发生了一辆车辆的自燃事故,那预计清理时间会比较长,目前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只有最外侧一条行车道是可以通行的,而且车辆排队的情况是逐渐在延长,目前已经排到了温云桥的路段,建议大家可以提前绕行一下京密路或者是机场高速辅路来行驶。另外在机场高速的出京方向从大山子到五元桥也是车多行驶缓慢的,如果您今天着急的话最好还是乘坐公共交通更快捷一些了。再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的一个天气情况,今天下午晴,北风四级转二三级,阵风六级左右,最高气温零下1度,到了晚上晴,北风二三渐四级,最低气温零下9度,到了下午风力会逐渐的增大,也要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防风了,稍候马上回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