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冬季行车事故自救

2018-02-23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来到北京时间11.02分,来帮各位看一下这一时刻的道路通行情况,我们要来连线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路况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帆歌你好,这一时刻的北京可以说是处在十分畅通的状态之下,高速方面目前只有北五环西向东方向来广银桥事故,影响后方车辆有短暂排队的情况,请等你稍加等待有序通过。
    河北方面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五强服务区附近有两辆后车发生追尾事故,并占用超车道和行车道,那么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车辆是暂时不能通行,现在后方积压车辆排队有四公里,同时为了防止积压车辆继续增加,目前五强站已经双向关闭,建议你提前绕行一下30C国道来避开这里的拥堵。好的帆歌以上就是瑞林的这里的最新路况。
    好感谢瑞林,带来最新路况,接下来请您收听高速加油站。
    FFM99.6中国交通广播,(3:28英语)中国交通广播。
    速度最及时的现场应急报道,广度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深度最权威的人物独家访谈,现在进入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欢迎如约坐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我是修奇这是F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了,好了首先进入的是今天的新春应急小贴士。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新春应急小贴士。
    今天是正月初九相信不少的朋友和我一样也踏上返城的列车,在车厢里如果碰到老乡那真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泪,但是您可得注意有时候此老乡非彼老乡,在警方破获的案例中,攀老乡拉关系的骗局十分常见,一句大哥俺们是老乡,让不少人掉入陷井,许多乘客因帮助照看行李、换车票等情况,导致行李钱财不见,车票被退,兄弟我这个苹果手机便宜才六百块钱要不要拿一个,地上掉了一个钱包我们分钱吧,此类利用旅客潜意识存在占便宜心理涉及的骗局同样也不少,部分骗子利用所听到,出站旅客听到的电话信息,以冒充接人等助等方式骗取旅客财物,警方建议旅途中莫于陌生人攀谈搭讪不要轻易透露个人信息。
    未雨绸缪防患未然,灾难面前携手同行,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与你一路相随,通往幸福终点。
    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FFM99.6中国交通广播问候各位,我们邀请直播间的嘉宾是来自北京急救中心的王小钢(音)医生欢迎您。
    主任好,各位听众朋友大家上午好。
    在冬天行车的安全也变的特别重要,尤其是道路湿滑结冰,行车的过程当中可能发生的事故概率又会更高一些,所以今天邀请王医生坐客直播间,跟我们聊一聊冬天如果在汽车当中发生一些小意外,我们到底该如何自救,王先生对于您来说在急救的现场看到的交通事故您觉得最复杂施救的一个阻碍是什么呢?
    我们有的时候会遇到一些车祸,我们到现场的时候,这些伤者无论是驾驶副驾驶,由于车辆的撞击比较猛烈,这些人员可能被困,这个可能是我们棘手的问题。
    其实被困之后大家的第一个反应特别的紧张,因为怕出不来,这个时候自己就会有一些动作,那我们应该怎么判断,自己该怎么动,或者到底该不该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