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家长如何为孩子选择安全玩具

2018-03-22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再来关注事故的最新进展,一艘载有18名船员的中国抽沙船当地时间21号早晨在麻坡巴东水域翻覆,导致一名中国籍船员溺毙,三人获救,另有12名中国船员,一名马来西亚裔和一名印度尼西亚船员相信仍受困舱内,18名船员的年龄目前已经公布,是介于25岁到64岁之间,其中还包括一名女船员。

好,接下来来关注极端天气,要锁定的是美国,3月21号是中国二十四节气当中的春分,美国东北部地区却在这一天遭遇了三月以来的第四场冬季风暴,强降雪天气给数千万居民带来不便,近四千架次航班因天气原因被取消。

近日一股来自太平洋,携带着丰富水汽的大气河流正在逼近美国南加州,美国国家气象局估计,雨量十分可观,因托马斯山火吞噬了加州中部的大片山林,有发生严重泥石流的风险,那么相关单位已经紧急撤离了当地三万名居民。

好,接下来目光转向国内,国家食药检总局近日印发关于打击食品生产销售违法犯罪公告,公告指出,各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要加强日常检查和产品抽样检验,重点整治农村市场,城乡结合部,傍名牌食品,山寨食品,重点整治食品标签说明书,明示或暗示预防治疗疾病的食品和保健食品。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今天在出门的时候发现北京路边的野花已经盛开了,所以对于很多过敏的朋友来说,一场恶梦要开始了,如何预防春季过敏呢?在这提前给您打一针预防针。

春天花粉多,我的过敏性鼻炎又犯了。

走,去医院。

没事,过几天就好了。

小姑娘别大意,过敏这毛病严重了会引发呼吸道痉挛,晕厥,甚至有生命危险,时间长了会导致支气管哮喘,鼻咽炎等疾病。

这么严重?

我是大夫,听我的吧,去医院查病因,就算不能根治,也能更好的预防。

阿姨,我们平时要注意些什么呢?

最重要的是避免接触过敏源,对花粉过敏,春季就少外出,或出门戴口罩,对紫外线过敏,外出就戴遮阳伞和墨镜,抹点防晒霜,对尘螨皮屑过敏就别养宠物。

谢谢阿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