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质量问题在哪些行业最为凸显

2018-03-26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第一调查,江苏常州警方破获利用微信红包赌博案件,团伙累计涉案金额近亿元。

第一热议,不买价格变更贵,自动捆绑服务,大数据杀熟谁来监管?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依然是多云的天气,平原地区会有轻度霾,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6度,相对来讲气温还是比较高的,那么夜间依然是多云转晴的天气,会出现轻雾,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8度,需要提示大家的是昼夜温差还是相对较大的,外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调整着装,而近期花粉的浓度也是比较高的,过敏人群请做好健康防护措施,有关过敏人群在春天应该如何保护自己?欢迎锁定我们的节目,在本周三的996生命线当中会为大家详细的解读。

好,看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先来说说这任性的气温吧,全国各地的气温目前仍然是在继续回升当中,我们看到在28号之前,大部的气温都将会明确的偏高,特别是北方地区的偏暖程度是最为明显的,和常年同期相比气温普遍偏高了12到14度,中央气象台也是发出了预报,今天中东部几乎是全线在升温,不仅新疆南疆盆地,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南部,一直到华南的大部,最高气温几乎都会超过20度,而且东北三个省会级大城市也将会齐刷刷的上20度,这在三月份都是比较少见的,也将是有气象记录以来最早达到20度的一年,而到了明天这个现象更会如此,从山西,陕西大部,京津冀大部地区一直到华南,很多地方最高气温都会超过25度,其中河北南部到河南北部的最高气温会超过30度,北京23号到28号将会连续六天最高气温在20度以上,同样也是气象学上同时期少见的,那么虽然从28号开始会有新一轮的冷空气影响我国的中东部地区,而且东北地区到江南不少地方的最高气温将会在一到两天之内下降8度左右,不过由于今天一直到28号实在是比常年同期偏暖太多了,所以即便是出现降温情况,各地的气温仍然还是比常年同期要偏高的。

虽然气温在回升,大家春天好看的衣服可以拿出来穿一穿了,但是也有坏消息要告诉大家,冷空气弱,天气温暖,那么常听我们节目的朋友对这个套路已经非常熟悉了,预计在未来三天,也就是今天一直到28号的早晨,京津冀中部地区,江苏安徽北部的大气扩散条件都会相对较差,在夜间到早晨会有轻到中度霾,局地会有重度霾,而白天的垂直扩散条件改善,温度降低,会以轻度霾为主,到了28号受到冷空气的影响,霾会逐渐的减弱消散,而此外今天和明天的早上江苏,湖北中部,湖南西部,辽宁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大雾,局地的能见度甚至还不足200米,所以提示大家注意交通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