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质量问题在哪些行业最为凸显

2018-03-26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此刻最新路面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你好湘静。

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这一时段各条道路的通行已经趋于平稳了,我们具体来看一下,在东二环内环由北向南方向土桥有一辆故障车正在处理当中,提醒大家提前减速注意避让一下,另外在高速方面京哈高速的进京方向五方桥到王四营桥是车多流量大的,还有在机场高速温云桥到五元桥路段进京方向,目前依然是通行压力较为突出的,建议大家提前选择绕行到相邻的京密路或者机场辅路来行驶,节省等待时间。我们继续把目光转向河北,关注一下管制路段,在石家庄的黄石高速,为了防止车流量过大,目前在藁城东站晋州以及辛集站是双向关闭,禁止车辆上道通行的,还有在廊坊的密涿高速,香河西大厂东,三河东以及三河南都是双向关闭的状态,我们再来关注到京秦高速,北京与河北的交界处燕郊站三河西也是双向关闭禁止车辆上道通行的,大家要留心一下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的介绍,在了解完了最新的路况之后,马上关注一组最新的消息。

996资讯领先,100刷新闻,我是张宇,来关注头条,昨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开幕式并致词,他表示中国发展前景光明,对经济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中国要办好自己的事,也将继续发挥副责任大国的作用,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共同创造人类的美好未来。

来刷新此刻新闻,当地时间23号中国第34次南极考察队圆满完成了南极阿盟孙海的海洋调查,至此,本次考察队在南极的科考任务全部结束,正式返航回国。

来关注热点,有网友近日举报称,石家庄市动物园内有工作人员持棒殴打虐待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丹顶鹤,园方回应称是饲养员工作过程中误伤了丹顶鹤,园方已对饲养员进行严肃处理。

最后再来关注一下天气,中国欢迎监测总站预计,从昨天开始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扩散条件持续不利,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的污染过程,截止到目前为止,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郑州等34个城市已发布橙色预警,大家外出尽量带上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现场,质量万里行促进会2017中国质量诚信产品与服务质量明查暗访情况发布,质量问题究竟在哪些行业最为凸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