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滴滴顺风车重新上线 是否真的能够一路顺风

2018-05-22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我们来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目前关注到在环线方面呢,北五环的厢白旗桥到上清桥的西向东,东二环左安门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现在出现了拥堵,而在快速路方面压力突出的有西直门北大街二环到西土桥路南向北的方向,那么现在刚才播报到的这些道路平均时速都在20公里每小时以下,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绕行。

北京时间11:12,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进入5月以来,进入夏季特点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风险增多,为确保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日前在全国视频会议上对各地相关部门提出要求,对农村面包车客运车辆酒驾等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以及汛期应急管理开展针对性措施。

再来关注北京,记者昨天从北京市环保局了解到,今年1月到4月北京市PM2.5平均浓度59微克每立方米,同比下降22.4%,共有77天空气质量达标,同比增加了四天,同时空气重污染七天,同比减少八天,其中四月份气象条件中等偏不利,北京市及区域内污染排放量增大,全市PM2.5平均浓度为64微克每立方米,同比上升20.8%。

来关注极端天气,受高空槽东移和北方冷空气的共同作用,5月20号晚到21号,四川达州万元境内出现强降雨天气,该乡三庙村路段发生泥石流,导致道路垮塌,目前仍无法通行,万元市已经启动了应急预案,正在积极组织群众全力救灾。

来关注航空安全,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和机场的官员表示,21号,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一架原定从成田机场飞往香港的客机,由于在起飞前机舱内冒出大量白烟,疏散超过一百名乘客,其中有八名乘客感到不适。

另外在古巴哈瓦那客机坠毁事件中有三名幸存者之一宣告不治,也导致了这次事件造成的遇难人数上升到了111人。

接下来关注一下埃博拉疫情,刚果金卫生部20号说,随着四个新增确诊病例,本轮埃博拉疫情已确诊21人感染埃博拉病毒,疫区死亡人数上升到了26人,另外还有21人被诊断为很可能感染埃博拉病毒,四人属于可能感染,刚果金卫生部门也正在试图追踪超过500人的下落,原因是这些人曾与可能感染埃博拉病毒者接触,世界卫生组织18号就刚果金埃博拉疫情召开紧急会议,决定暂不就本轮疫情宣布进入全球紧急状态,国际旅行或贸易因而不受影响。

目光再转向邻国印度,印度警方21号表示,北方邦至少13人周末饮用私酿劣质酒后死亡,至少十人入院治疗,警方已逮捕涉嫌参与生产销售假酒的11人,下令禁售马度里442牌烈酒,警方同时投入突击行动,从贩酒商店中查抄违禁产品,据印度国家犯罪记录局统计,印度平均每年一千人因饮用私酿劣质酒死亡,大多数人属于低收入阶层,私酿劣质酒因价格便宜,在印度销路颇广,这类酒一般由劣质成份制成,有时会掺入工业酒精等有毒成份。

同样是在印度,21号中央邦一辆高速列车发生火灾,两节车厢起火,起火的两节车厢被及时与列车主体分离,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事故原因尚不清楚,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最后目光转向俄罗斯,来关注两起火情,俄罗斯联邦林业署空中消防管理局发布消息称,俄罗斯上周末森林火灾面积增长九倍,火灾数量从23增长到了55,据消息称5月18号俄罗斯境内共有两千公顷森林被燃烧,而5月21号着火森林面积已经达到了20600公顷。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萨哈林州总局行动指挥部发言人表示,超过150人被从南萨哈林斯克着火的九层居民楼疏散,此前有消息称,面积700平米的房顶着火,初步没有人员受伤。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突发资讯,稍候在歌曲过后您将听到的是第一热议,在中小学周边的文具店和奶茶店里竟然做起了出租手机的勾当,每天两到五块钱孩子们就可以尽情的畅玩手机,引起了家长的担忧,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待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