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避免世界杯伤心综合征

2018-07-04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空挡踩油门确实很毁车,好多人不知道,使用大油门对发动机有好处,要是总不让油门上四千转反而有害。

对呀,这才五年,我的发动机减振器轮胎,各个零件都不行了,你怎么也伤痕累累的?

我更惨,我的主人夜晚开车总喜欢一直开远光灯,他老婆明明提醒过他,开远光灯会晃对面司机的眼睛,可他就是不听,有一次对面一辆车被闪花了眼就撞上来了,我就成这副模样了。

驾驶习惯不好,真是害车又害人啊。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驾驶恶习要远离,呵护爱车保护您。

主持人:11:26,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在半点的音乐和路况过后您将进入的是今天的第一热议,我们要关注的是之前节目说过很多大学毕业生通过论文查重来解决自己的毕业论文问题,但是最终自己的论文却被很多人盗发了,但是现在又出现了一种新的形态,就是代做大学生的毕业设计,不仅是包设计,而且还包售后,那么也引起了相关人士的讨论,毕业设计究竟是该存还是该废呢?待会见。

996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三,尾号1和6的机动车不要在五环路以内行驶哦。

主持人:11:31,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华玉,你好华玉。

华玉:修奇你好,那中午时间北京城的交通指数已经下降到了2.5,那现在整体通行还是比较不错的,那现在来看南部地区南二环的毓婷桥到永定门桥东西双方向是短暂车多的,南三环的分中四桥到木樨园桥东向西,南四环的肖村桥到留香桥东西双方向都是暂断行驶缓慢的,那再来看一下由于之前在南三环的方庄桥西向东有事故,也是加剧了这一时段的拥堵,再来看一下东西部环线,东西二环,东西三环都是中路现在南向北方向持续车多,那联络线上像广渠路,朝阳北路,姚家园路都是五环到四环的进京方向断续车多,那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由于大望桥下有事故,导致进京方向后车排队到远通桥附近,再来看一起事故,发生在阜成路的进京方向,那现在进京方向有一起交通事故,是一辆白色的大巴和一辆白色的SUV发生了刮蹭事故,目前是占据了最外侧的两条车道,也请大家一定要小心避让,那事故地点在阜成路与首都体育场南路附近,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玉。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之前我们节目关注了大学生在网上代写毕业论文情况,而且不光是花钱查重出现了一些问题,那么甚至您的论文有可能会被别人冒名顶替的发表,导致今后如果说您想要评职称或者晋升的时候,这论文版权已经到别人那去了,而最近记者又注意到前不久网络上又有一个生意非常火爆,那就是代做毕业设计,在一些购物网站能够轻易的搜到各种提供代做服务的店铺,而且他们都宣称我们有专业团队,大学生为什么愿意花几千块钱冒着风险上网去买毕业设计呢?已经被明确规定为违法行为的代写行为又为何屡禁不止?我们来听央广记者李新的报道。

记者:理工科大学生毕业前总结性的独立作业,大学生一般在老师的指导下就选定的课题进行工程设计和研究,包括设计,计算,绘图等,最后提交一份报告或者是论文,再通过毕业设计答辩才能毕业,但是近年来与为文科大学生代写毕业论文的服务一样,为理工科大学生代做毕业设计的服务也开始大行其道,在淘宝等购物网站输入毕业设计就能够轻易的搜到各种提供代做服务店铺,这些店铺的成交记录少则几十,多则上千,记者联系到了一家愿意电话联系的店铺,他们宣称有专业的团队。经过梳理,这些店家提供的服务多种多样,能够涵盖数学,计算机,统计,通讯工程等理工科专业,服务内容从数据分析到制作网站再到绘制建筑结构图,而且几乎都承诺提供包安装包调试包讲解包配置,在价格上也会根据课程的复杂程度从几百元到几千元,其中一家店铺评价超过千人,大部分都反映出货快,售后修改态度好。

文章给你以后,你给老师,然后老师给出意见,根据他的意见来修改,我们有专门的客服跟你进行沟通,然后你把这个意见发给我们,我们再给老师,客服和老师之间是不直接进行沟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