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避免世界杯伤心综合征

2018-07-04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当然归根结底这件事还是要从高校毕业生自身来堵漏洞,年轻人必须要明白一个特别简单的道理,就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这句古训并不是开玩笑的,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也不是咱们随口说说而已,在最影响努力付出奋斗,拼搏的年纪里,却靠着兜里的零花钱来买轻松和方便,当你真的需要用所学的知识和技能来谋取一个功成名就的机会的时候,谁又会给你轻松和方便呢?毕业设计能买,专业论文能买,但是一身的本事却是咱们花多少钱都买不来的,千万别被一时的投机心理蒙蔽了双眼,等到日后遭遇无数挫折的时候,追悔莫及可就来不及了,等到垂垂老矣仍然一事无成的时候,再去痛恨自己年少时的不争气,只能是靠泪水来弥补当年少流下的汗水。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希望每一位大学毕业生都能够体体面面,风风光光的毕业,稍候是996生命线,我们要来说说跟世界杯有关的事,佛系看球到底怎么做到的?

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今天是2018年7月4号星期三,马上进入中国交通广播和北京急救中心联合制作播出的996生命线。

996生命线,大家好,我是主持人修奇。世界杯激战正酣,身边大多数铁杆球迷都牺牲小我,克服时差,连续熬夜看球,而今年的世界杯却不像大多数球迷期待的那样,可谓是意外连连,冷门频出,淘汰赛第一场,阿根廷3:4不敌法国遗憾出局,悍将梅西四次出征世界杯都未能如愿捧起大力神杯,赛后心碎的阿根廷球迷一起唱起了那首著名的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在搜索引擎键入疯狂球迷四个字,弹出的结果更是让人哭笑不得,轻者拿起拖鞋砸电视,重者扬言咱们天台上见,您为世界杯做过哪些疯狂的事呢?我们先来听听大家是怎么说的?

最疯狂的事就是,世界杯跟朋友之间打赌嘛,输了五千块钱。

大学的时候看世界杯,在学校里整晚不睡觉,在学校里摔脸盆。

主持人:6月18号凌晨,上海39岁的鹿先生观看完德国墨西哥的对战后,因过度疲劳睡下,上午九点多,鹿先生感觉胸痛,不料送进医院后被确诊患急性心肌梗死,经过四个小时的抢救,鹿先生这才从死神的掌心里挣扎脱险,家属说。其实看球伤心的事件在其他各国也是屡见不鲜,2002年日韩世界杯瑞士心源性猝死的男性比同期上升了77%,女性则比同期上升了33%,2010年南非世界杯有研究者让德国球迷边看比赛直播边测心率和血压,发现只要是德国队出场的比赛,球迷的心率血压便显著飙升,那么球迷们该怎么避免世界杯伤心综合症?做到佛系看球呢?我们马上连通北京急救中心王晓刚医生,看看他有什么妙招?

历届世界杯赛期间全球各地都有因此而出现心脏病的发病,甚至猝死的发生率陡升的统计,在这里做几点提示,第一,既往有高血压,冠心病病史的患者,要尽量避免熬夜或连续熬夜,可选择关键场次观看或第二天看回放,避免诱发疾病的加重,第二,当出现胸闷,心前肌不适等症状,要及时就医诊治,除外严重性器质性病变,很多人的症状很隐匿,诸如牙痛,咽喉部的紧束感,及腹部不适等均不可以大意,多年的工作经验提示大家,自口腔的平面其周的平面之间的躯干范围出现任何的不适均应引起重视,结合自身的年龄及高危的因素就诊除外致命性的疾病。第三,适量的饮酒助兴,但切不可贪杯,深夜也不宜食油腻的食物,以免增加胃肠道的负担。第四,如出现突发的疾病,应立即拨打120,家人或同事应掌握生活必备的急救技能,在意外来临时可伸出援手施救,你们的爱心善举会给那些需要施救或心肺复苏的患者带来生的希望。

主持人: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陪伴,节目之外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明天同一时间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