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山竹”致湖南常德游乐设施被吹翻 3人受伤

2018-09-17 10:4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常德9月17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叶华 )受台风“山竹”外围云系影响,9月16日,湖南常德市城区出现大风天气。当天下午2点30分,接指挥中心调度,友阿国际广场游乐设施被大风吹翻,现场有群众受伤被困,需要求助,处警防控五大队、丹阳派出所立即紧急出动进行救援。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友阿广场前用于小孩娱乐的充气城堡被大风吹翻,现场有2名小孩和1名成年女子受伤。

经民警调查,成年女子杨女士系被广场上一张吹翻的蹦床砸伤腿部,伤势较重,民警立即联系120并协助将其送往医院救治。据现场群众反映可能还有小孩被困后,民警立即展开救援,在处警防控五大队、丹阳派出所和消防大队的共同努力下,将2名被困小孩第一时间救出,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被救出2名小孩,其中一名有轻微擦伤,另一名外伤不明显,两名小孩均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