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山东矿难、台湾列车事故最新进展

2018-10-22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好了,有关毕业实习学校强制定点的话题就跟大家聊到这,那么事件的进展我们也会持续关注,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歌曲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现场,我们来说说国内特价机票一律不予退改签的这个让大家头疼的事现在终于有改观了,待会见。

这家公司怎么这么偏僻啊?怎么还在居民楼里呢?我觉得不像正规公司,咱们还是别去了。

小方,网上的招聘广告说这家公司的待遇特别好,月薪比别的公司高不少呢,既然都来了,先进去看看。

行,咱们一会面试好好表现。

你们两个是来面试的呀?先把表格填一下,然后把培训费交了。

啊?还要交费啊?

对啊,像你们这样刚毕业的公司当然要花大力气培训,你们才能上岗。

主管,您看我们出来的急,都没带钱,要不以后从工资里面扣行吗?

要提前交的,你们自己想想办法,微信转账也行。

我觉得这个工作挺有前途的,工资又高,我还是很珍惜这次应聘机会的,我们住的近回去取一趟,一会就给您送过来。

也行,那把你们的身份证先交给我,等交了培训费我再还给你们。

主管,我们都没带身份证,您看我们刚才不都是交了复印件吗?

是啊,您放心,这么好的工作还有培训的机会,我们都想好好学习学习呢。

好,快去快回。

大明,你真准备回去取钱?

才不呢,我那不是为了赶紧脱身嘛,这肯定是个骗子公司。

我觉得也是,怎么会有那么轻易得到的高薪工作呢?

也怪咱俩,都没提前在网上查一下这家公司的相关资料。

是啊,太大意了,幸亏咱们俩一起来的,这要是我自己一个人,还真有点害怕。

是啊,现在找工作上当的可不少,我听说还有的骗子公司会假装派车接送应聘的人,然后就不知道把人托到哪去了,你说多危险啊。

这些骗子太狠了,大明,咱们俩这是跑出来了,那其他来应聘的人要是上当了怎么办呢?

你说的对,我看咱们赶紧打110报警吧。

对,是应该报警,咱们还应该打全国工会的维权电话12351举报他们。

好。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招聘广告别轻信,高薪诱惑陷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