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为仙台框架的实施提供了500万欧元

2018-11-12 18:26 来源: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

11

联邦经济合作与发展部长的议会国务秘书诺伯特·巴特尔(Norbert Barthle)先生和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特别代表玛米·米足特瑞(Mami Mizutori)女士

 

德国政府宣布大力支持仙台减少灾害风险框架即全球减少灾害损失计划,其中包括投入500万欧元用于未来三年框架的实施。

联邦经济合作与发展部长的议会国务秘书诺伯特·巴特尔(Norbert Barthle)先生十月在柏林与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特别代表玛米·米足特瑞(Mami Mizutori)女士的会晤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诺伯特·巴特尔(Norbert Barthle)说:“我们很高兴再次承诺为可持续发展和未来减少灾害风险及损失,并为实现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的战略进一步做出贡献。”

玛米·米足特瑞(Mami Mizutori)女士十月访问了柏林,与德国联邦外交部(FFO)和联邦经济合作与发展部(BMZ)的官员们一起召开会议,讨论减少灾害风险对可持续发展和人道主义行动的重要性。

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负责人玛米·米足特瑞(Mami Mizutori)女士在德国联邦议院经济合作与发展委员会上发表讲话,她强调议员在国内和国际开展减少灾害风险行动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她说:“德国继续为实现仙台框架提供政治和金融支持。德国向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提供支持表明了你们的承诺,这不仅是为了实现仙台框架的目标,还是为了促进其他国家也这样做。”

根据这项为期三年的协议,增加的资金将用于支持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的战略框架,包括确保仙台框架、可持续发展目标、巴黎气候变化协定和新城市议程之间的一致性。(作者珍妮特·埃尔斯沃思Jeanette Elsworth)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