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现金社会,如何杜绝假币

2019-01-0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那么除了陆陆出行,元旦小长假很多朋友还会选择乘坐火车,为了做好安保工作,各地铁路警方都增强了安全措施,在山西大同乘警支队紧盯客车查违工作,创新查违模式,在严格落实查违各项工作措施的同时,通过列车广播,图片展板等方式向旅客宣传禁止携带危险品进站上车的有关法律法规,并把易燃易爆物品拍成图片,设置成展板,用民警友情提示大字标语等形式向旅客宣传携带危险品乘车的危害,提高旅客乘车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

好,11:12,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国际方面,俄罗斯西部2018年12月31号凌晨发生的居民楼天然气爆炸事故,造成该楼一个单元的建筑从上到下全部垮塌,人员伤亡严重,俄罗斯总统普京亲自赶往事故现场听取情况汇报,该事故已造成四人死亡,五人受伤,另有三十五人下落不明,事发后被疏散的居民已在附近学校得到安置,经中国驻总领馆向俄有关部门了解,暂未接到中国公民在此次事故中伤亡的报告。

再来关注其他方面,印度尼西亚抗灾署2018年12月31号表示,印尼西爪哇省当天发生一起山体滑坡,目前已确认四人死亡,声明称联合救援队正在事发现场进行紧急救援,但当地的大雨天气电力中断和通讯不畅,都对搜救工作造成影响,每年11月至次年4月是印尼的雨季,也是山体滑坡和洪涝灾害的高发期。

那么今天是2019年元旦,所以全球各地都在举行相关的庆典活动,在这也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相关的安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一场音乐节的举办方2018年12月31号警告参与者,不要服用一种可致命的橙色药品,自2018年9月以来四名澳大利亚人因为在音乐节期间滥用药物而丧生,新南威尔士州警方的一名发言人说,警方将在对跨年活动中销售违禁药物持零容忍态度。

而在当地时间1月1号凌晨日本东京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故,警方消息称导致八人受伤,目前司机已经被捕,报道称事件发生在新年钟声敲响后十分钟左右,在涩谷区的步行街,这条街位于东京主要神社附近,当时有大量民众前往该地迎接新年,据称汽车闯入当时对机动车封闭的道路,沿着相反方向行驶了大约130米以后才停下来,司机试图逃跑,但大约20分钟后被警方拘捕。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歌曲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我们还是来关注权健风波,其实权健的夸大虚假宣传很早就有权威媒体进行过披露和报道,但是为什么仍然会有消费者陆续上当呢?我们来关注记者的调查,待会见。

第一热议

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再次问候各位新年好,接下来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热议,还是来关注权健的保健品风波,那么权健主打的调理养生,包治百病的外衣正在一层层的被扒开,近日听众邱女士向记者反映,在去年4月份她的弟弟邱某在湖南怀化市一家名为自然医学权健火疗的养生美容院进行汗蒸后死亡,使用的汗蒸设备为权健公司的权健八卦仪,随后邱某的父亲就将该美容院的三位合伙人以及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告上了法庭,2018年9月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权健公司无责,三位合伙人承担40%赔偿责任,死者邱某自身承担60%责任,邱某父亲不服提起上诉,权健公司为何一审被判无责?案件目前的最新进展又怎么样呢?详细的情况我们来听央广记者常亚飞的报道。

记者:现居深圳的邱女士在湖南怀化老家有个弟弟邱某,40多岁身患癫痫,邱女士父亲有个邻居叫项毕英,和邱女士有一点亲戚关系,在去年的4月份邱女士回到怀化老家,对于此前项毕英多次游说,邱女士碍于情面推托不了,便和弟弟来到了项毕英女儿经营的权健火疗馆做理疗。

进去给我的直观就是什么都敢做,什么都在做,店铺大概就是六七十平方米左右,然后中间就是一个大的什么隔段都没有,就用那个布帘子隔段的,工商部门颁发的许可证和营业执照都没有,我们进去的时候有的人就在做火疗,那个人告诉我们说这个火焰有蓝色的有黄色的,还说你的身体疾病是什么病就呈现什么样的火焰。

记者:据邱女士介绍,她和弟弟做的项目是汗蒸,使用的是一个叫做权健八卦仪的仪器,四四方方的形状,可以容下一个人坐在里边,在弟弟邱某汗蒸开始前没有说任何注意事项,邱女士。

当时根本没有跟我们介绍任何这个产品对人群体质的要求,对这个疾病的要求,什么都没有提,只是说就特别好,有病治病,无病调理。

记者:邱女士称,在弟弟接受汗蒸期间火疗馆的合伙人之一鲍群安一直在给邱女士讲述权健的产品和奖金制度,试图拉邱女士入伙加入权健的直销阵营,但邱女士对直销的说法并不认同,只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

他们就在说他们公司有三百多个秘方,然后好多医院治不了的疑难杂症他们都治得了,可以治未病,未病就是说你未来可能发生的病,已病就是已经有的病,他都可以给你调理好。

记者:据邱女士介绍,弟弟邱某做了30分钟汗蒸之后出来了,脸色看着似乎不好,身上不停的出汗,她自己也进行了汗蒸,大约蒸了二十分钟就感到头昏,便出来找了张床躺下,期间迷迷糊糊听到工作人员说弟弟晕倒了,但过了几分又站了起来,邱女士以为弟弟无碍便没有再管,歇了一会邱女士的弟弟上了个厕所,但十几分钟过去之后仍没有出来,理疗院工作人员敲开厕所门之后发现邱女士的弟弟已经倒在地上,脖子卡在厕所一个水桶的边缘,没有了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