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现金社会,如何杜绝假币

2019-01-0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新年好瑞林。

瑞林:新年好修奇,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通行压力上涨明显,西三旗到上清桥通行缓慢,其中清河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加剧后车拥堵,请您稍加等待或选择辅路来通行,同时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车流也有所上升,现在尾沟路段有短暂的排队,此外东五环南向北方向远通桥南到大黄庄桥受之前的事故影响持续通行不畅,南部的京沪高速进京方向四环到五环之间,京开高速进京方向清宫苑收费站到大庄桥,出京方向的双元桥到大庄桥,还有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宛平桥到郭庄子都通行缓慢,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长深高速丰瑞西站的下道口有一辆小车和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导致后方车辆通行缓慢,另外黄石高速正受到交通管制,北五女站,西昭通站的双方向还有藁城西站的石家庄方向都暂时关闭,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权健涉嫌虚假宣传,早有媒体报道,为何仍有消费者不断上当?

第一调查,安徽多家饭店年夜饭定金不退,不能自选菜单,全额付款优先,年夜饭预定牛气的背后合法吗?

第一现场,新金标一周年,现金社会如何杜绝假币?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年好,我是各位的老朋友修奇,在2019年每天上午的11点钟依然会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支持包容理解我们的节目。好了,在关注完了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之后,来了解一下元旦期间的天气变化。

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现在播报的是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天,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1度,今天夜间晴转多云,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零下10度,新的一年到来,持续低温预警还在生效当中,也提示大家注意防范冷空气,但是今天天气晴朗,而且下午的温度还不错,比较适合大家出来感受一下新年的氛围,那么天干物燥,还是提示大家注意用火用电的安全,防范意外的发生。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未来几天我国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将随着新年的到来缓缓的回升,北方从今天开始会逐步的摆脱气温低迷的状态,大部地区都会逐步恢复到较常年同期偏高的水平,不过弱冷空气还是会频繁的到访,所以回温的过程当中气温还是会有小幅的波动,但是不会比前期更加冷了,南方气温的回升比北方要稍稍的慢一些,从明天开始冰冻天气会自东向西缓解,而在1月4号之后,南方地区的气温将会由明显的偏低逐渐回升到接近常年或略偏高的水平,那么最低气温0度会从华南北部北抬到长江以北,不过后期南方的阴雨天气仍然是比较多的,大多数地方还是体感湿冷,像是长沙南昌等地,未来一周的最高气温都不会超过10度,所以明天就要上班了,也提示大家多穿一件衣服。

那么说完了气温的变化,我们也来关注一下降水方面,今明两天南方将会再度迎来弱降水过程,都会以小到中雨为主,那么在南北部和西部会有小雪或雨夹雪出现,局地还会出现冻雨天气,而到了3号夜间一直持续到5号,南方还将会有大范围的降水出现,不过由于气温回升以降雨为主,在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会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江淮和江汉的部分地区会有雨转雨夹雪或雪,那么不管如何在这样天气之下降下雨雪都是会体感非常湿冷的,同时也不会出乎意料对交通出行造成一些不小的麻烦,所以在这也提示有出行需求的朋友一定要提前的关注天气预报和路况预警,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带您关注一下今天最新的北京路况,我们来关注北京市交通委的最新发布,现在北京的城市路网交通指数只有2.0,比平时要畅通多了,但是环路方面在北二环安定门桥到小街桥的西向东,北二环小街桥到安定门桥的东向西,北三环三元桥到太阳宫桥的东向西,现在压力还是相对集中的,而在快速路方面德胜门外大街马店桥到德胜门桥的北向南现在也是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我们再来关注一下东北三环的外环方向三元西桥有事故,提示后车小心避让,在东北二环外环方向东直门桥到小街桥依然是这个路段现在是车行缓慢,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绕行,刷新一下高速方面,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回龙观桥到上清桥,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尾沟,京开高速的出京方向黄村桥到大庄桥,现在都是出现了车多行驶缓慢的情况,也提示大家有选择的避让一下。

好,北京时间来到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那么接下来继续带大家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首先来关注权威发布,公安部昨天发布,1月1号各地将会迎来假期返程高峰,元旦假期第二天各地交通流量较假期首日有所回落,南方雨雪天气明显减弱,截止到下午6点,那么30号因为道路积雪结冰,临时封闭的道路已经陆续恢复通行,除湖南,广东,贵州个别路段因道路结冰再度采取管制措施,全国主干公路通行基本正常,未接报一次死亡五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也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那么针对今天的返程高峰,公安部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守法行驶文明行车,遇前方车辆缓行或交通事故依次通行,不加塞,不占应急车道,发生轻微交通事故把车辆移至路边快速协商处理,防止发生二次事故,防止小事故造成大事故大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