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电商法如何保护消费者权益

2019-01-03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有关识别这个假洋水果的话题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也希望我们在准备接下来过年需要用的水果的时候,也要擦亮双眼,不要被这些假洋水果的假外衣给迷惑了,在歌曲过后会进入今天的第一现场,我们要来聊这样一个话题,就是医院的病房究竟该不该让外卖进入?我们都知道很多病人其实做饭是不方便的,买饭也不方便,所以说他们可能会依赖外卖,但是人员或者说这个外带的人物就这样肆意的进入病房,从医院的角度来讲是不是真正的卫生安全呢?待会我们来听详细的报道。

欢迎乘坐霞光号游轮,我们马上就要出海观光了,在起航之前大家拿起手中的救生衣,跟我一起做一套热身运动。

出海还得热身运动?有意思。

来吧,我们准备好了。

谢谢大家的配合,咱们这就开始,第一节伸展运动,大家要注意动作要领,跟我一起做,救生衣颈上套,领口带子要系牢。

船长,是这样把救生衣从头上套下来,然后把脖子上的带子系上吗?

没错,但是大家要注意,这两个长方形的浮力袋一定要放在胸前,可千万别穿反了。

这个简单,浮力袋上有发光条,很容易分辨的。

大家做的不错,我们继续第二节扩胸运动,腹部系带向下收紧,向后交叉,绕回胸前,穿过扣带环,用力打死节。

妈妈,船长叔叔是在教我们穿救生衣吧?

你真聪明小朋友。

赶紧好好学。

妈妈你看,我这个蝴蝶结系的漂亮不?

这位小美女,这可是性命攸关的大事,可不能打蝴蝶结,一定要打死结,得确保带子不会脱开。

听到没?现在不是臭美的时候,我帮你系。

好了,接下来是第三节,也是最关键的一节,全身运动,弯腰抬腿把绳抓,裆部安全绳系牢。

船长,是从两腿之间将安全绳绕到前面再扣上吗?

没错,大家千万记住,要把这两个安全绳和前面的扣子系牢固,不然一旦落水救生衣很容易漂浮在水面上卡住脖子,导致人身体下沉,而且大浪来了也容易把救生衣冲掉。

来,老爸,我帮你系。

这个儿子真棒,大家都看看身边的朋友,刚刚三个动作没有做到位的相互纠正一下。

船长,我们要一直穿着救生衣吗?

现在天这么好当然不用,不过我要提醒大家,一旦出现险情大家要迅速按照刚才我教的三个步骤穿好救生衣,跑到甲板上,千万别待在船舱里。

记住了。

好了,现在让我们开启愉快的旅程吧。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正确穿戴救生衣,水上航行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