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全国铁路公安严惩“霸座”

2019-01-08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那么怎么才能让我们的智能门锁真正的锁住安全呢?我想主要有这么几个方面,第一就是安全标准的完善必须是首位的,那么根据我的查询,现在在智能门锁行业只有三项标准,但是实际上和智能门锁行业技术的发展速度相比,这一些标准的滞后性必须要引起重视和完善,也就是说现在可能技术的标准只能达到ABC的级别,但实际上已经有企业在做YZ了,那么所以在这个过程当中技术先于标准,很有可能出现一些监管不到或者说是监管不当的地方。那么第二从技术的层面来讲,生产厂家应该把智能门锁的安全性放在第一位,毕竟智能门锁它是个锁,所以说它处在家庭安全第一卫士的重要位置,安全性就是它的核心,那么很多企业为了能够卖个好价钱或者说销路更广,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新功能炫功能,实际上如果违背了安全性这个原则,我想都应该一票否决,而且在销售的过程当中,对于本产品的安全风险也应该一五一十的明明白白的告知消费者,切实对消费者负起责任。

根据全国制锁行业信息中心的预测,未来五到十年我国智能门锁的总需求量将会超过三千万套,总产值将会突破千亿大关,市场的向好自然是好事,但是作为门锁,无论是何种智能形式,安全才是它的核心,所以对于智能门锁就不能只停留在多重防护,安全护家的宣传层面,更重要的是通过安全技术的不断升级真正的把安全锁住。

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有关智能锁的话题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在歌曲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现场,我们来说说天津现在正在重拳整治保健品的违法乱象,已经理发查处了十家保健品经营单位,那么平时在购买保健品的时候,我们到底应该如何擦亮我们的双眼呢?待会听听专家怎么说?

星期日的早晨小李照例来到阳光小区参加志愿者帮扶活动,他忽然意识到很久没见到独居的王奶奶了,于是决定上王奶奶家瞧瞧。

是小李啊,快请进。

王奶奶好,王奶奶昨晚地震您感觉到了吗?

我睡的迷迷糊糊,好像感觉晃了一下。

是小地震,不过我想得帮您把这大衣柜固定一下,免得倒下砸到人。

哎呦,那太好了。

王奶奶,您给我拿一些旧报纸来。

给,好多呢。

您看我们取两张旧报纸,将报纸折几折,然后把柜子顺着朝墙的方向推,把折好的报纸轻轻垫到柜子下面,这样衣柜会朝墙的方向倾斜,而不会朝前倒。

小李,要把柜子前面这块全部垫满吗?

不用,只把报纸垫在柜子前侧两个脚上就好了,您这柜子比较重,咱多垫几层报纸。

好,我来试试来垫另外的一个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