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全国铁路公安严惩“霸座”

2019-01-08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王奶奶,还是让我来吧,柜子上面我们也来处理一下,您拿条毯子来,填在柜顶和房顶之间的空隙,这样就更安全了。

可是小李啊,你看这个柜子比较低,柜顶离房顶还老大一段距离呢,这咋办呢?

别担心,找一个硬纸箱,在硬纸箱的底部贴上防滑的硅胶垫,这样它就不会因为滑而滚下来。

这主意好。

现在咱们把硬纸箱放到柜顶去,再用毛毯填充好纸箱和房顶的空隙就好了。

好,好,谢谢你啊小李,这下我安心多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衣柜固定防地震,毛毯报纸能帮忙。

第一现场

主持人: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进入今天的第一现场,自2019年1月1号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以来,相关调查工作持续推进,1月2号,对在权健肿瘤医院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立案侦查,截止1月7号,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对另两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同时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市卫健委等十部门发起打击清理整顿保健品乱象专项整治行动,也正在持续进行,根据最新统计,执法人员已对涉嫌会销及虚假宣传的十家保健品经营单位立案查处,取缔欺诈,虚假宣传保健品经营六家,我们来听央广记者贾立良的报道。

记者: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打击欺诈虚假宣传,夸大宣传等保健品违法行为乱象,天津市市场监管委会同市委政法委市卫健委等十部门自1月2号起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打击清理整顿保健品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在天津市北辰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在一家名为天津中健摩康的保健品企业内检查时发现,其生产的智能床垫和石墨烯健康被等产品涉嫌夸大功效,虚假宣传,执法人员现场对上述产品进行了登记保存,案件将进一步调查处理,北辰区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工作人员。

他们在销售或往外卖,跟咱们治病,对身体有好处联系起来,也就是销售的人对这进行进一步的夸大渲染。

记者: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社区,城乡接合部,乡镇,村居为重点区域,以具备开办讲座条件的经营单位及酒店会所,活动中心为重点场所,严厉查处以会销,网络销售,电话营销,有奖促销和销售返利等形式的违法销售保健品的欺诈和虚假宣传行为。在北辰区双街镇,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在一家名为鸿瑞乐帮的保健品经营店检查时发现,该店存在超范围经营,和涉嫌会销等违法行为,目前已对其立案查处,北辰区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大队长。

他的经营范围只是一个食品,但是他有保健品,我们在查的过程当中有桌椅,凳子,涉嫌进行会销,询问了当事人,当事人也承认,准备邀请老年人宣传他的保健品进行会销,我们就坚决的依法取缔。

记者:目前全市各区市场监管部门正通过12315线上接受群众举报投诉,与线下走访巡查相结合,使清理整顿保健品违法乱象不留死角,红桥区市场监管局消保科科长。

从12月底到现在接到的投诉,我们及时分波及时办理,及时在网上回复,及时告知当事人,同时把2018年1月1号到现在的所有的保健品,涉及我们区的,大概其实53户,把所有2018年保健品的名单进行检查,一个就是有没有线索?

记者: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天津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4962人次,检查保健品生产经营企业3747家,查办违法经营单位29家,对涉嫌会销及虚假宣传的十家保健品经营单位立案查处,取缔欺诈虚假宣传保健品经营户6家,查处涉嫌违法保健品经营单位13家,查扣违法保健品数量639件。

主持人:到底如何破解这样的一种骗局呢?我想就是两个道理,第一如果想要听课咱们去学校,第二如果想治病咱们直接奔医院。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咱们明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