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租车回家过年成新选择 春节租车注意事项

2019-02-02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来到了北京时间的11:33,我们来看一下路上的情况,要来连线到的是小志,小志你好。

小志:主持人你好,来看一下路况,这个时段需要提示大家的是现在的京藏高速在出京方向南口路段的事故已经是清理完毕了,交通也正在恢复当中,但是由于车辆积压的比较多,所以车行速度还是比较慢的,那么也建议大家提前绕行京密高速来节省您的通行时间。

接着除了有事故发生的京藏高速之外,其他的各条高速现在各个段落的一个通行情况也不是特别的好,像京藏高速上地到建平桥的进京方向,京藏高速从陈庄桥到南口村的出京方向,京成高速来广营桥的出京方向还有机场高速五元桥的出京方向都是车行较为缓慢的。

而在环路方面,其实环路相对来说是会稍微的好一些,在西二环现在的西直门到车公庄,还有啊阜成门到复兴门的北向南方向车流是较为集中的,而其他的段落则会稍微好一些,但是还是要提示大家一定要谨慎驾驶,注意安全。好了,以上就是小志为大家刷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感谢小志带来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