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租车回家过年成新选择 春节租车注意事项

2019-02-02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来到了北京时间的11:02,我们来看一下路上的情况,要来连线到的是冠文,冠文你好。

冠文:你好,来看一下午间时段的最新交通情况,先来关注一下北京,这个时段各条高速进出京方向都会出现大流量通行情况,先来刷新一下北部城区高速方面,目前京新高速的上地到建平桥的进京方向,京藏高速的清河北收费站的进京方向以及京成高速的来广营桥的出京方向,那北部城区这三条高速这三个节点目前来看都是持续流量车多的一个情况,而另外东北部这一时段的机场高速在五元桥的出京方向,尤其是匝道处目前也是排起了长队,也辐射影响到了五环路上的通行情况,建议大家可以适当的选择避开,而另外在南部城区的高速方面,像现在的京沪高速的四环到五环的出京,京开高速的玉泉营桥到新发地的出京以及京港澳高速的宛平桥到大瓦窑桥的进京,这几段目前来看也不是特别好走,比较繁忙一点。

而另外这一时段的河北关注到几个事故,一个是在沧州地区的京台高速的沧州服务区附近的上海方向是有多辆小车的追尾,目前这起事故都是在最左侧的行车道停留,那后方目前关注到是可以缓慢通行的,但是后方车辆目前是排队的一个情况,目前后方缓行有三公里,需要您注意。另外在京台高速与廊发高速互通附近的上海方向,这一时段也是有两辆小车的刮蹭事故,那在事故点后方目前同样是有一公里的缓行,需要您留心了。那这一时段秦皇岛地区的京哈高速在山海关主线站的出省方向目前关注到是有车多缓行的状态出现了,建议您一定要多多注意行车安全。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交通路况。

主持人:好,感谢冠文带来的路况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