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在新平台上在线记录自愿承诺

2019-02-09 19:37 来源: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日本办事处

微博截图

 

致力于减少灾害风险的组织已开始在一个新的在线平台上记录其自愿承诺,以支持仙台框架即2030年前减少灾害损失的全球路线图。平台网址:https://sendaicommitments.unisdr.org/

在运营的前几周,已有超过50名用户注册。此外,该平台已经收到了致力于减少灾害风险的组织首次提交的自愿承诺。在与这些组织密切协调下,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会在将提交内容发布到平台之前对其进行审查。

联合国秘书长减少灾害风险特别代表玛米·米足特瑞(Mami Mizutori)女士说:“在建设社会抗灾能力方面,采用全社会的做法不会让任何人失望。因此,看到私营部门、民间社会、学术界、媒体、地方政府等不同背景的个人及其组织对减少灾害风险的努力和兴趣,这真是令人鼓舞。”

科学技术咨询小组(STAG)主席拉吉夫·辛德(Rajib Shaw)教授说:“这一新的自愿承诺在线系统是一个非常有效、易于理解的工具。该工具不仅帮助提醒我们的承诺和可交付的成果,还使我们有机会在区域和全球范围内广泛分享对其他利益相关者的承诺。”

“在仙台框架发布之后,减少灾害风险是所有人的责任,这是实现建设恢复力社区和国家目标的集体努力。因此,我强烈敦促我的同事们使用这个非常重要的工具,通过更有力的承诺来跟踪我们伟大的工作。”

在线平台持续开放。但是,2019年2月15日之前提交的承诺将被列入2019年日内瓦全球减少灾害风险平台提交的第一份分析报告中。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第一批承诺将在平台上发布并突出显示。(作者松冈由树Yuki Matsuoka)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