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福州航空将推行差异化服务 经济舱取消免费餐食

2019-03-04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第二就是远离嘈杂环境,如果说工作所需噪音避免不了,可以使用耳塞耳罩等这样的一些防护装置,但是像的厅,电声,音乐会等就少去或者是尽量不去。

第三条就是调整生活方式,注意节制饮食,减少脂类食物的摄入,戒烟酒,降血脂,积极防治心血管疾病,并且进行适当的体育活动。

再就是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当人情绪激动或者是着急之后,人的肾上腺素分泌就会增加,可能会使内耳的小动脉血管发生痉挛,造成内耳的供氧不足,严重者可能会导致突发性耳聋。

最后一条就是经常按摩,按摩耳廓,提捏耳垂,按摩风池穴等,也可以闭目静坐,将两手食指分别置入两耳孔当中,然后迅速的离开两个耳孔,如此的连续十次,这样的一个运动被中国传统医学认为有醒脑健智,聪耳明目的作用,您记住了吗?

3月3号是爱耳日,当然了,在这样一个日子之后,也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能够关爱您的耳朵,我们希望每一天耳朵能够把大家从睡眠当中叫醒,但是也是希望您的耳朵能够持续的为您进行这样的服务,我们一起来听一首歌,来自金海心,把耳朵叫醒。

放学啦,小明,咱们一起回家吧。

好啊,小慧,你家可真近,过条马路就到了。

是啊,谁给我发短信了?等我看看啊。

你等会再看吧,老师前两天还说了,过马路时不要看手机,不然有车开过来或者按喇叭你都注意不到,特别容易出事的。

好吧,那我就过完马路再看,绿灯亮了,咱们走吧。

这个红绿灯是不是有问题啊?绿灯的时间怎么这么短啊?快,咱们跑两步就过去了。

别跑,过马路不能跑,咱们得留意左右两边的车,过不去咱们就在中间的安全岛等下一个绿灯。

行,听你的,马路对面不是我姐姐吗?姐姐,姐姐。

小明,慢点跑,看车。

小同学没事吧?

小明没碰着吧?

没有,姐姐,吓死宝宝了。

你呀,过马路也不小心点,还把人家司机叔叔吓一跳呢,不好意思师傅。

没关系,小同学没事就好。

小明小慧你们放学了?

嗯,姐姐好。

姐姐,你怎么在这啊?

我来买东西,你刚刚跑什么呀?万一被车撞到了可怎么办?

我这不是看见你了吗?一激动就跑过来找你。

你这样是很危险的,知不知道?有的小孩看见爸爸妈妈或者认识的亲人朋友在马路对面,一兴奋直接跑过马路,然后就出事了,你们以后可要注意。

知道啦姐姐。

姐姐,我妈妈还跟我说过,这个路口有右转的车,所以过马路的时候就算是到了对面也得要小心。

小慧说的对,过马路可不能大意,今天早上我还看了个新闻,有个学生滑着滑板过马路,本来很酷炫对不对?

嗯,我们放学的时候就能看见同学滑着滑板回家。

可滑到马路中间的时候,滑板的轮子突然被卡住了,他摔倒在路中间,更倒霉的是这时绿灯已经开始闪烁了。

然后呢?

幸好交警在旁边,及时把他拉起来了。

小明,最近你不是也在学滑板吗?

是啊,我都已经学会了。

那你也要注意啊,过马路的时候一定要收起来,千万不能滑着过马路。

知道啦。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通过马路切勿猛跑,收好手机注意车辆。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11:59,以上就是今天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的全部内容了,感谢您在这一个小时的收听陪伴,如果您有关于节目的意见和建议,欢迎您在中国交通广播的微博和微信进行留言,那也在稍候的时间欢迎您继续收听中国交通广播的精彩节目,稍候您将会听到的是来自李奇和小雪为您带来的欢乐大冲关,我们明天上午的11点钟,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会继续陪伴大家,我是刘康,我们明天的同一时间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