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强化中小学生安全意识 普及安全知识

2019-04-20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第一是安全嘛,还是有一些品质要求的,就比如说每个月的清洁,我就会觉得很省心,出差的时候万一我忘记关窗帘了或者万一关电源了,我就可以给管家打个电话,然后让他过来帮我看一看。

记者:租住者年龄相仿,方便交流,作息习惯类似,这也使得他们更愿意为品质租住买单。

这边住的话基本上就是20到35左右的这样一个年龄,然后都是属于年轻人嘛,大家平时的沟通会比较方便一点。

记者:调查认为多渠道供给,金融支持和人口流动成为长租公寓市场发展的三大推动力,去年国内28个重点集中式公寓运营商的总房量达到约25万间,较上年猛增进八成,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欧阳杰认为运营商的规模效应才能带来溢价能力,而溢价能力代表着盈利空间。

比如说我做到50万间,100万间,200万间的时候,这个时候他会产生足够的对市场的溢价能力,比如说我要做装修,装修的企业要给我做装修的话,对不起,你的成本就要往下降。

记者: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副总裁金哲介绍,运营商不会盲目扩张规模,在房屋标的选择上还有更多考量。

对于整个的客群迁移,人口迁移就是整个城市政策的这样一个了解,来对一个物业进行一个评估,我们通常的评估是希望是四到五年的回收期能够把它收回来,然后折旧前的那个利润应该达到15%到20%,这样的物业我们才会去拿。

记者:目前长租公寓市场中至少25%的租赁房源来自企业机构化运作,这一比例呈现逐渐上涨趋势,但与发达国家同业相比仍有一定差距,不过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宋斌提醒,资本涌入要避免恶性竞争。

由于租赁市场化发展,那么很多的资本力量他希望在这个基础上杀入到租赁市场来做,将来赚这桶金,那怎么做呢?现在就抢市场,大家争夺房源,把整个租赁市场原始价格炒高了。

记者:记者发现当下长租公寓品牌之间的比拼正逐渐转向资产投资管理和专业服务等核心竞争力的较量。跑马圈地之后,如何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管理效率才是运营商面临的首要课题。

主持人:而消费者面临的首要课题就是在租住公寓的时候如何堤防黑中介?那么细看合同就成了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接下来我们通过一个短片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钻风,你去哪?

白骨夫人,小妖有理了,这几天唐僧要来,大王让我下山去城里租套房子住下,随时打探唐僧的消息。

你第一次租房吧?小心被骗。

不怕,狐狸精给我找了一套便宜,环境好,家具还齐全的房子,她说交完看房费就可以看房啦。

看房费?你这是被骗了还帮人数钱呢,看房是不收费的,你快换一家中介吧。

可那套房子比同小区的房子要便宜不少呢。

天上不会掉馅饼,为了骗取看房费她当然会找一些假图片忽悠你,记得仔细看好租房合同,检查房子里的家具家电,把水电燃气和物业费都让房东结清,就你这智商还想吃唐僧肉啊?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租房堤防黑中介,细看合同防诈骗。

主持人: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咱们明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