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20家三甲医院5月1日起实施“急诊分级”

2019-05-0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02,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那么首先依然还是来连线一下正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再来帮我们刷新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面情况好吗?

路况观察员(子恒):好的刘康,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关注到世园会的交通方面,目前世园会周边最近的P4,P1,P2三个停车场已经饱和,周边的道路通行不畅,建议大家可以提前从大浮陀出口前往P9停车场,乘坐摆渡车前往,同时京藏高速出京方向的马店桥到上清桥,旧省跨线桥的关沟,进京方向的回龙观桥到上清桥都是车多,在辛庄桥的出京方向也是有事故发生,队尾排到了西三旗桥,同时京成高速出京方向的小五机桥到京成主收费站,黄冈桥到四上桥,北齐家桥到高利营北桥都是车流量大的状态。最后来看到河北地区,因为车流量大,沧州辖区,衡水辖区,邯郸辖区,京哈高速津秦段,西柏坡高速在管控黄牌货车上道,石家庄境内的新元高速,机场站,新乐站双方向关闭,沧州境内的黄石高速大陈庄至沧东开发区站双方向关闭,廊坊境内的廊涿高速固安东站双方向关闭,承德境内的京承高速平桥站至滦平站双方向甘比,最后提示大家假期期间去往机场和火车站周边以及景区周边的车流较多,一定要提前的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刘康,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子恒,更多路况信息中国交通广播会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同时我们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也会随时的为您接通,另外今天因为在北京周边的景点流量是比较多的,车流量是比较多的,尤其像现在这个时段,京礼高速,包括盐康路至世博园这样一些路段,还有香山的上山路段依然还是车行非常缓慢的,包括像是大兴野生动物园这些路段,目前都出现了一些拥堵情况,所以在这里也提醒大家谨慎驾驶,小心慢行。另外在今天这个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我们也会通过连线的方式向大家来介绍此时此刻全国各地的交通运行情况,那这个时段我们要继续连线了,连线的是来自甘肃省高速公路局的蒋一渲,你好。

记者:你好主持人。

主持人:请讲。

记者:好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省高速公路天气是晴和多云为主的,目前在兰州附近的路段车流量是逐渐增大的,尤其是在青兰高速柳沟河至晋元三角区路段,往定西方向的车流量较大,行驶是较为缓慢的,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为了有效提升五一期间高速的通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甘肃省高速公路局决定于2019年5月1日7点到14点,5月4日11点到22点,在高速公路交通高峰时段采取一定措施,五一小长假期间很多朋友都选择中途短途旅行为主自驾出游,提醒各位司机朋友也一定要在出行前密切关注信息变化,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这样错峰出行,行驶至高速公路时保持安全的车距与车速,不要占用应急车道,注意行车安全,您可以在出行之前通过微信,今日头条,微博,甘肃高速APP或者拨打24小时的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来了解实时路况,方便您的出行,如需了解更多的交通资讯,请下载甘肃高速APP。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一渲,更多路况信息中国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同时我们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也会随时为您接通。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好,我是刘康,欢迎您如约做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的收听位置一直不变,欢迎您锁定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我们来关注一下今天的主要内容。

首先第一热议,江苏盐城射阳一职业高校因假专业被学生告上法庭,专家称违规成本较低,导致假专业现象频发。

第一调查,北京市20家三甲医院从5月1号,也就是今天开始实施急诊分级,急重症优先看。

第一现场,女孩手指被门夹伤,奶奶用花椒止血导致截肢,医生提示出血的伤口一定要正确处理。

高速加油站,首先这个时段先来关注一下北京的天气情况,根据北京市气象台在今天早上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北京晴,北转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27度,夜间晴,南转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10度。此外我们也来关注一下这个小长假期间,也就是从今天开始一直到4号,全国大部地区的天气情况,首先我们要从旅游出行角度来说,大部地区还是天空作美,比较适宜出游的,据中央气象台预计,我国大部地区都是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适宜而且没有持续性的雾或者是霾,总体还是比较适宜外出活动。

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北方,北方大部虽然会有弱的降水和小幅降温,但是对于出行的影响还是不大,天气形势总体还是比较好,大家提前可以做好一些准备,便可以尽情的游玩了,那么预计5月2号到3号,也就是明后两天,新疆北部,甘肃,陕西,华北地区西部会有小雨天气过程,局地会有中雨,那4号前后像河北北部,北京,天津等地会有四到六级的偏北风,气温下降4到8度,正值假期返程,所以提醒大家也要注意关注一下临近的预报,出行注意增添衣物。

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南方情况,南方的雨水是先少后多,今明两天南方大部地区雨水不强,适宜出游,但是3号到4号,像贵州,湖南,江西,广西北部,广东等地是会有中到大雨的,其中像贵州的中南部,广西北部和沿海,广东南部沿海等地局地地区会出现暴雨或者是大暴雨,那上述地区的局地还会有雷暴大风或者是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所以在这里要提醒大家需要做好的是防范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像贵州的中部,广西北部的地质灾害气象风险也是比较高,所以在外游玩的时候要注意山区的安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