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战斗英雄张富清

2018-06-09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有关电信诈骗的话题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也希望大家在生活当中如果接到了陌生号码打来的冒充公检法,或者能够说出您个人信息的电话,千万不要轻信,直接报警,那么在歌曲过后会进入今天的996生命线,不过在996生命线之前我们稍候会通过一个短片一起来了解一下柳絮纷飞易点燃,勿沾火星请深埋,待会见。

近日,曹操军营中无故频发火灾,令人苦恼,曹操决定亲自捉拿纵火犯。

曹丞相,您巡查军营许久,可有发现异常?

奇怪,从纵火痕迹来看不像人力所为。

我一眼就看出来起火的原因了。

还请曹公子明示。

这营帐周围全是柳树,春风一刮柳絮四散,柳絮中含有大量油脂,遇火就着,它就是你们以为的纵火犯。

既然如此,那该如何防范?

多喊几个人勤打扫,把柳絮扫成一堆后在上面洒水,让它飞不起来,再就地掩埋就是了。

冲儿说的即是,除此之外你传令下去,让军事们抽烟后一定要熄灭烟头再丢弃,另外不得用明火点柳絮玩耍,否则按照军令处罚。

是,小人这就去办。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柳絮纷飞易点燃,勿沾火星勤掩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