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战斗英雄张富清

2018-06-09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庄元):11点整,来关注一下这一时间段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我们稍微再来连线瑞林,先来关注一下这一时间段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那目前整体的路网交通压力还是比较轻松的,那也要提醒大家在路上开车一定要小心慢行,注意好车速和车距,那么在环路方面目前在南三环的分中四桥一直到刘家姚桥东向西的方向,还有北三环从三元桥到安贞桥东向西的方向,以及东二环东直门桥到小街桥南向北的方向,那这几个路段目前都是车多行驶缓慢的,马上我们来连线一下瑞林,瑞林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庄元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周边各条高速的车流开始有所上升,首先提示您北五环西向东方向红山桥西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方车辆到玉峰桥通行不畅。

同时京新高速京新上地桥到建平桥,京藏高速西三旗到上清桥,还有京成高速主收费站到来广营桥在进京方向的车流都较为集中,同时京成高速的出京方向在清河大桥也有一起事故发生,后方车辆通行压力加大,现在队尾已经接近京成主收费站,此外南部的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也有事故发生,加上车流集中的双重影响,目前杜家坎收费站到大瓦窑桥的通行压力较为集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

河北方面京哈高速北京方向迁安站附近的两小车追尾事故还在清理当中,占据左侧的超车道,后方车辆通行缓慢,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右侧车道上并线。

好的庄元,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稍候的时间马上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