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贷款购车套路多 擦亮双眼需谨慎

2018-06-1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好,说完了南方,也来关注一下北方,相比南方这动不动就被暴雨持续的围攻,北方的降雨就显得稍稍温和了一些,那么持续的时间也短,关注到从今天一直到14号受到高空槽和东北低涡的影响,那么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到东北这一带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也不是特别的均匀,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那么由于低涡系统位置偏北,因此在黑龙江吉林这一带雨势还是较大的,大家出门也要注意带上雨具,而对于2019年缺水的云南来说在未来几天也会迎来及时雨,尤其是在云南中东部将会出现中到大雨,那么对当地大部地区的重到特旱会起到极大的缓解作用,而在气温方面随着大陆暖高压的东移,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北部的高温仍然是雷打不动的持续啊,在石家庄、郑州、济南将会成为本周内北方高温出现最频繁的省会级城市,尤其是在济南,我们关注到高温会持续发威,一直到17号,那么外出的朋友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的工作,千万不要在路上中暑了。

好,今天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好,关注完了天气,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关注一下环线,在西二环阜成门桥到复兴门桥北向南,广安门桥到阜成门桥的南向北,西三环新兴桥到航天桥的南向北,这些路段都是车多行驶不畅的,另外我们关注到东二环东便门桥南向北发生了事故,提示后车小心驾驶,再来看一下北四环,是在健翔桥以东西向东的方向外侧车道有行人,那么路过的车辆一定要注意避让了,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市交通委发布的最新路网交通指数是4.2,比昨天同一时段要稍稍的拥堵一些,我们来关注一下环路方面,是在东二环的左安门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快速路方面是在德胜门外大街马店桥到德胜门桥的北向南,这两个路段的平均运行时速已经低于了20公里每小时,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

好,北京时间来到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首先来关注一组权威发布,国信办11号下午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会,介绍当前防汛抗旱情况,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兼应急管理部副部长11号表示,主汛期我国气候状况总体偏差,今年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保障安全任务艰巨,厄尔尼诺事件是否会对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造成影响呢?针对这一提问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司司长介绍,厄尔尼诺现象对防汛抗旱工作影响较大,水利部为了应对极端天气事件的发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对厄尔尼诺现象已经做好了防御准备,应急管理部应急指挥专员表示,根据气象预测,今年登陆中国的台风强度会偏强,时间比往年要偏迟一些,应急管理部将不断完善各项防台风的应急预案,立足于防强台风,防超强台风,做好最坏打算。

端午节以来广西持续出现的强降雨天气,多地遭遇洪涝灾害,那么其中全州新安县灾区比较严重,作为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保障部门,6月9号到10号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地质环境检测总站在全州县龙水镇成功预报一起泥石流地质灾害,避免250人伤亡和550万元直接经济损失,目前由于强降雨持续,全州县龙水镇全镇道路中断,增加抢险救援工作难度,广西自然资源厅派出的地质灾害防治专家已步行深入灾区,开展调查处置工作,避免二次灾害发生。

广西贵港市应急管理部局11号通报,贵港市平南县近日发生一起事故,多名游客意外冲出玻璃滑道护栏,事故已经导致了一死六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记者从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大兴安岭支队了解到,6月11号,内蒙古大兴安岭原始林区连续发生三场雷击火,经过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的扑救,两场火灾分别于昨天16时35分和19时实现合围,自然保护区的森林火灾于12号零时45分实现合围,记者从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了解到,鉴于当前原始林正处于雷击火灾高发期,特派出靠前指挥,同时增派人员加强重点区域住房力量,确保一有火情迅速控制,坚决防止原始林发生较大规模的火灾。

好,11:13,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国际方面,埃塞俄比亚卫生部门11号称,埃塞俄比亚境内爆发了霍乱,已经导致16人死亡,至少有525人遭到感染,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此前曾警告,由于长期干旱,卫生条件不完善,埃塞俄比亚有五百万人面临着霍乱风险,霍乱是一种急性肠道传染病,症状包括水样腹泻,若不及时治疗会导致患者短时间内严重脱水致死。

新西兰奥克兰地区公共健康服务局宣布2019年以来奥克兰地区麻疹确诊病例已经达到100例,目前麻疹流行风险仍未解除,麻疹几乎可以完全注射MMR疫苗防治,注射一针后约95%的人可以建立免疫,两针后约99%可建立免疫,新西兰卫生部称虽然该部门正在努力控制麻疹,但担心随着被传染者增加,麻疹可能会在新西兰流行起来。

匈牙利警方11号说上月底在首都布达佩斯多瑙河上被撞沉的游船当天打捞出水,船上发现四具遗体,至此此前事故造成的遇难人数上升到了24人,仍有4人失踪,撞船事故发生后韩国政府派出了包括潜水员在内的应急工作组来到匈牙利,已匈方共同开展搜救工作,在强降雨导致多瑙河水位升高,水流湍急的情况下,加上水温低,能见度差,搜救工作进展缓慢。

一艘非法移民船11号在希腊爱琴海东部海岸附近倾覆,至少七人丧生,爱琴海是非法移民经由土耳其偷渡到欧洲大陆的重要通道,在抵达希腊的超过一百万人中,超过半数从莱斯沃斯岛登陆,随后前往其他欧洲国家,直至2016年欧洲多国边境对难民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