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贷款购车套路多 擦亮双眼需谨慎

2018-06-1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天竺桥到望京南,京成高速进京方向黄冈路段到京成主收费站南,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健翔桥到清河收费站都是车多通行不畅的状态,南部城区需要关注到京沪高速的四环到五环间双方向都是车多流量大轻微的缓行,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唐山境内唐津高速因为国道施工,唐山东站关闭了上下道口,秦皇岛境内的沿海高速因为地方道路施工南戴河站下道口双方向关闭,建议大家可以绕行秦皇岛西站,那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吉林龙家堡矿业发生2.3级矿震,九人遇难十人受伤,引发事故的究竟是天灾还是人祸?

第一调查,江苏徐州车主全款买车却背上了贷款,影响房贷申请,上汽融易宝是怎么回事?

996生命线,儿童用药能把成人药直接掰碎了吃吗?今天医生告诉您答案。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转阴的天气,在西部北部地区有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3度,在今天夜间也会有雷阵雨出现,南转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22度,那么今天天气云量较多,易有雷阵雨天气,也是提示大家虽然上午还是晴朗天气,但是不要忘了带上雨具,而白天气温较高,也需要注意补水润燥。

好,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这几天南方地区是遭遇了强降雨的侵袭,截止11号17时,6月6号以来南方出现2019年来最强降雨过程,导致浙江、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贵州等地遭受洪涝风暴、滑坡泥、石流等灾害,造成374.2万人受灾,32人死亡,13人失踪,24.5万人紧急转移安置,10.4万人需紧急生活救助,4500多间房屋倒塌,2.7万间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250.3公顷,其中绝收27.4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71.4亿元。那么在11号夜间开始,强降雨范围和强度也逐渐扩大了,中央气象台预计一直到13号江南中南部,华南,贵州,云南东部等地会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部分地区的累计雨量是一百到两百毫米,局地三百毫米以上,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前后两次强降雨在江南南部,华南北部的区域有所叠加,那么加上间隔的时间相对较短,要特别注意防范山洪滑坡等次生灾害的发生,本轮降雨过程过后在16号开始到19号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南,华南西部等地自西向东会先后有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另外根据国家气侯中心的最新监测,2019年江南区雨日雨量达到标准,那么已经确认在6月5号进入了梅雨期,较常年提前了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