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影响业务绩效

2019-06-19 13:58 来源: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

1

关于风险知情的公共和私人投资高级别对话小组成员:多米尼加共和国经济、规划和发展部部长伊西多罗·桑塔纳(Isidoro Santana)和联合国全球契约理事会成员桑德拉吴(Sandra Wu)

 

联合国全球契约理事会成员桑德拉吴(Sandra Wu)强调说:“如果投资者不能正确应对灾害风险,他们的业绩将直接受到影响。他们必须明白,如果不将风险知情投资纳入其中,他们将失去业务。”

这是在2019年全球平台举行的第三次高级别对话的主要信息,该对话的重点是风险知情的公共和私人投资。

参加者呼吁在追求务实的商业机会和社会责任之间取得平衡,并讨论如何降低投机性开发利润,并增加长期弹性发展利润。

处理这个关键问题的一种方法是研究市场行为。与风险不同,市场行为是可被预测的,它是由盈利驱动的。

有人认为,大多数破坏发生在我们社区的住宅和轻商业区,因为,许多开发项目都是建立在短期基础上的,而且是为了迅速出售而有意建造的。

通过加强现有法律和建筑规范的可执行性,以及提高公民、政府官员和投资者对灾害风险及其成本的认识,可以扭转这一趋势。

东南亚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SM集团执行委员会主席汉斯·西(Hans T. Sy)声称,风险投资具有良好的商业意义。鉴于他的国家遭受灾难的高风险,他的公司总投资的10%用于增强抵御能力。

多米尼加共和国经济、规划和发展部部长伊西多罗·桑塔纳(Isidoro Santana)说:“我们必须找到加强公共融资能力的方法。”他谈到了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许多面临基础设施困难的国家促进长期弹性发展的方法。

这些国家组成了拉丁美洲气候行动网和拉丁美洲公共财政网,以协调、分享经验和最佳做法,并根据弹性原则研究公共规划投资系统。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总裁广岛山川(Hiroshi Yamakawa)指出,空间技术有助于风险知情的公共和私人投资。

他指出:“空间机构和灾害管理用户之间的密切合作至关重要。”卫星图像提供了7天24小时的广泛地理区域信息,从而为灾害管理人员提供规划疏散、救援和支援活动的数据。

津巴布韦地方政府、公共工程和国家住房部部长朱拉伊·莫约(July Moyo)在谈到如何激励企业在恢复力红利工作会议期间进行风险投资时说:“风险损失是指一天结束后的损失。”

国际互助保险协会首席执行官肖恩·塔巴克(Shaun Tarbuck)警告说:“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我们将无法生存下去。”德国联邦政府人道主义援助和人权政策专员比贝尔·科夫勒(B_rbel Kofler)指出“释放恢复力红利确实符合每个人的利益。”(作者约瓦纳·米西诺维奇Jovana Miocinovic)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