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嫌疑人伪造病历在网络平台筹款

2019-07-23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北京时间11:0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据河北张家口市怀来县官方媒体消息,22号16时30分许,怀来县长城生物化学工程有限公司在组织清理厂区污水沉淀池时发生有害气体中毒事故,截止目前事故共造成五人死亡四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医,生命体征平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22号从甘肃省舟曲县官方了解到,该县东山镇夏庄村滑坡,滑坡体自16号下午发生缓慢滑动,截止20号,滑坡体前缘滑动距离20米,体积约400万立方米,到22号该滑坡仍处于缓慢蠕动状态,官方正在24小时监测预警滑坡体发展趋势,通报称,此次高位山体滑坡未造成人员伤亡和房屋受损,但潜在威胁东山镇毛家村,韩家族,尹家族,张家族共39户144名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22号20时32分,在新疆巴音郭楞州和硕县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八千米,震中位于北纬42.69度,东经87.76度,地震发生时,库尔勒市铁门关市,和硕县,焉耆县等地有明显震感,距离震中一百多公里外的乌鲁木齐部分区域高层建筑有轻微震感,目前各地应急管理部门暂未收到地震破坏影响的报道。

22号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发布消息称,为切实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该省已下发通知,加强防汛防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指挥调度工作,全面摸排高风险路段。

再来关注国际方面,首先来关注中国公民在海外的安全,据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哥伦比亚波哥大市又发生两起针对中国公民的入室盗抢案件,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已要求哥警方尽快破案,并采取措施,切实加强针对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安全保护,驻哥使馆提醒在哥公民提高防范意识,注意住家商铺防盗安全,如遇盗抢务必保持冷静,在确保人身安全前提下妥善应对,并及时报警。

美国旧金山是一座繁荣的旅游城市,中国城因其独有的文化要素吸引着无数游客和外地民众前来游玩,近年来由于砸汽车玻璃盗窃抢劫无家可归者等问题不仅让中国城的商户受到不同程度的滋扰和损失,让到访的游客民众更为担忧,但据熟悉警方人士表示,有些商户为了省却麻烦不报警,也不愿作证,这让办案民警也无能为力,更严重的就是助长罪案发生,警方理解商户的烦恼,也希望民众明白执法人员也需要遵循法治要求来处理案件。

18号上午日本京都市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发生纵火事件,目前已造成34人死亡,另有30多人受伤,警方此前已将大火定性为纵火杀人案,随着搜寻和调查的进行,京都警方22号公布了火灾的初步调查结果,警方调查发现,发生火灾的京都动画工作室大楼设有通往楼顶的大门,且从大楼内侧是可以打开的,警方认为由于火势猛烈,且浓烟蔓延过快,最终导致部分遇难者无法及时逃生,据报道34名遇难者中有19人是从三楼向楼顶逃生时遇难,遗体堆叠在楼梯上。

好,11:14,我们再来关注极端天气,印度媒体7月22号报道,印度北方邦在过去两天中有33人因雷击死亡,据报道这些死者大多是在田间劳作或在树下避雨时被击中的,其中有多名妇女和儿童。

法国本周将迎来新一轮的炎炎热浪,巴黎将在25号出现43度的高温,夜间温度也将超过20度,法国电力公司21号宣布鉴于酷热带来的一系列影响,将于本周暂停两座核反应堆活动,本周全法国的用电量将猛增,但相关部门充满信心,认为发电量充沛,无需担心。

在美国也是受到了高温天气的影响,纽约市21号晚停电,布鲁克林区皇后区以及市郊等地五万多用户受到影响,据当地媒体报道经过整夜抢修,截止当地时间22号清晨全市尚有一万多户未恢复供电,过去三天纽约经历今夏首个热浪,最高气温高达37度以上,体感温度超过40度。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歌曲过后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热议,多家银行都调整了信用卡预借现金业务规则,防止以债付债的现象,那么这样的措施对于用户有什么样的影响呢?待会我们来听记者的详细报道。

第一热议

11:21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预借现金是信用卡的基本功能之一,是将信用卡的授信额度转化到存款账户,便于持卡人支取转账等等,那么最近多家银行都调整了信用卡预借现金业务的规则,信用卡取现金额将不能再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需要在规定的还款日之前一次性还清,否则就算作逾期了,并且还将影响个人的征信记录,专家分析说这样的变化有助于银行降低信用卡逾期风险,同时也防止信用卡用户陷入以债养债的恶性循环,那么这样的政策对于我们用卡来说有什么样的影响?大家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来听央广记者潘艺的报道。

记者:本月11号,兴业银行发布公告,宣布调整信用卡预借现金业务规则,公告指出2019年8月29号起,预借现金金额将全额记入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即预借现金不再享受最低还款额待遇,中信银行近日也发出公告称,根据监管要求自2019年8月25号起对新办理信用卡现金提取,取现及透支金额将全额记入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对于这一变化中信银行客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