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嫌疑人伪造病历在网络平台筹款

2019-07-23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宁静的海滩边,女孩捡着贝壳,爸爸玩着手机,国家应急广播的急急侠巡逻在海面上,突然警报响起。

前方海域有人遇险,请火速前往救援。

爸爸救我。

开始扫描,定位成功,三点多方向50米处。别害怕,没事了。

婷婷,你去哪了?

我被卷到海里了。

婷婷大概是碰到离岸流,这一片海域太偏僻,看,那牌子上明明写着严禁游泳,我看这人少,哪成想?

婷婷爸爸,下次注意啊,带孩子出来玩可不能光顾着玩手机了。

谢谢你急急侠,我记住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海边游玩要当心,看好孩子莫大意.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藏高速清河收费站到北沙滩进京方向,健翔桥到北沙滩出京方向有短暂排队,机场高速尾沟到五元桥进京方向以及五元桥到北高桥的出京方向也是断续车多的状态,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同时东五环小交亭桥到白家楼桥南向北,东南五环内环方向康化桥到大羊坊桥以及南部的京沪高速出京方向十八里店桥南也通行不畅,此外需要您特别注意的是在东六环的南向北方向,玉带河大街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车通行压力加大,现在队尾接近路阳桥,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小心避让。河北方面京港澳高速石安段正受到交通管制,西昭通站黄骅方向,北五女站的双方向都暂时关闭,另外由于改扩建施工,西昭通站的石家庄方向也是关闭的状态,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多家银行调整信用卡预借现金业务规则,防止以债养债,那么这个政策对于用户有什么样的影响呢?

第一调查,嫌疑人伪造病历在网络平台筹款,记者专访民政部慈善社公司,如何规范个人大病救助平台?提高慈善信用体系建设。

第一现场,上海检测20个批次,四成轮滑鞋不合格。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和新闻热点,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资讯,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最新发布的天气预报,那么今天早晨到白天东部地区有阵雨,大部地区都是晴天,会出现清雾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4度,那么白天的情况是这样,到了夜间之后就会出现晴渐多云的天气了,最低气温25度,那么今天是大暑节气,湿度相对较大,所以体感是比较闷热的,提示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和补水的相关准备,另外在今天上午的9点钟北京市气象台也是发布了高温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3号到24号,北京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会达到35度以上,提示各位注意防范。

好,关注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昨天是进入了三伏当中最热的中伏,而今天就迎来了大暑节气,可谓是无缝连接,所谓小暑大暑上蒸下煮,一年当中最热的一段日子终于来了,那么预计今明两天辽宁,河北,北京,天津,山西,河南,山东,安徽,江苏,上海,湖北,浙江,湖南,江西,福建,海南,新疆等超过16省市区将会出现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那么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可以达到38到40度,大范围的持续性高温将会以南方为大本营,表现出范围广,耐力久,热度高的特点,在本周当中江淮江南一带的高温出勤率能够达到5到7天,最高气温可能会在38度上下,最低气温也都在27到28度左右,再加上湿度高,无疑是典型的桑拿天了,像是上海,武汉,南昌,合肥,长沙,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将会贯穿这一周,而华北地区则是降雨和高温轮流做庄,雨停高温就来了,雨来高温还稍稍缓解一些,但是在降雨之前和降雨的间歇,由于空气湿度大,闷热不爽的感觉会十分明显,就像这几天的北京,那么目前已经进入了七下八上,这个期间全国有超过一半的区域会是一年当中气温最高的时段,所以防暑降温的攻坚战这个时候才算正式打响。

目前副热带高压的重心还是在苏皖浙这一带,那里高温盘踞,而副高边缘则是多雨区了,像四川,云南,黑龙江,吉林等地局地还会有暴雨出现,气象专家也是做出了提醒,那么从气侯上来说每年的七下八上是华北东北的主汛期,也是每年防汛的关键期,这一时段的降雨特点是强度大,持续时间短,局地性强,降水时段相对集中,所以说也是提示大家在这一段时间内要及时的关注天气预报,防范短时强降雨,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发生,好,这一节的天气就先跟大家分享到这。

好,关注完了天气,再来刷新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刷新到现在京成高速湖光桥的进京方向在外侧车道发生了交通事故,提示后车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