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嫌疑人伪造病历在网络平台筹款

2019-07-23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记者:另外按照标准,轮滑鞋的制动器与地面接触时轮滑与地面的夹角要在12到25度之间,夹角过大会导致人体后仰,夹角过小会因为碰到地面突起或石子导致制动失灵,这些都可能对使用者带来危险,而在8件不符合标准的轮滑鞋产品中,四个样品都出现了离地过近或夹角过大的情况,其中包括标称为宁波金丰文体器材有限公司乐秀牌轮滑鞋,瑞名运动用品厦门有限公司生产的轮滑鞋,永康市蓝剑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的尖瑞达牌儿童成人可调轮滑鞋,永康市仰奇工贸有限公司的闪电客牌儿童溜冰鞋,在比较实验中还有三批次的轮滑鞋产品都出现了鞋体与鞋架开裂脱落的情况,标称为浙江永康畅快有限公司畅快牌高档轮滑鞋,上海乐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溜冰鞋,宁波天鹅体育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轮滑鞋,都在鞋体与鞋架强度测试中出现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情况,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测试工程师杨一平。

这个就是一个框架跟鞋体的一个脱离,原来是扣住的,它那个拉脱力值是小于一千牛的,这样的话它会对使用者或者用户造成意外伤害。

玩具店关门了,毛绒熊和玩具激光枪聊起天来。

激光枪你看,咱俩身上有一样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

是啊,毛绒熊。

你有点不高兴啊?

刚才一个小男孩很喜欢我,可是他妈妈说我的激光可能会伤害眼睛和皮肤,不让他带我回家。

别难过了,小男孩还小,万一他盯着激光看或者乱照别的小朋友多危险哪。

说的也对,毛绒熊,明天你就去新家了吧?

嗯,有个叔叔预定了我当他儿子的生日礼物,我软软的,不会磨疼弄伤小朋友,而且我还会唱歌呢。

可有的玩具声音很大,会影响小朋友听力啊。

那位叔叔试过我的声音,大小正合适。

那就好,你的小主人会很喜欢你的。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儿童玩具乐趣多,合格安全最重要。

主持人:好,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咱们明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