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交通运输部:稳定猪肉价格 落实补贴政策

2019-09-05 11:00-12:00 责编:张佳涵

00:00 00:00

 

从春节以后全国整个生猪和母猪的存栏出现了连续下降,那么到了7月份生猪的存栏和母猪的存栏同比降幅超过了30%,从4月份开始南方的像广东,广西,海南等省生猪的供给明显下降,所以就导致南方开始一波生猪价格上涨,进而带动了猪肉价格的上涨,那么由于南方销区和北方产区之间的价差拉大,所以带动北猪南运,全国从8月中下旬开始出现了上涨。

记者:此次多部委联合出台的措施有利于缓解目前的阶段性猪肉价格过快上涨的态势。未来春节和元旦时期猪肉需求会更加旺盛,但随着各项举措的实施猪肉价格上涨空间有限。

在元旦和春节来临之前,消费旺季的到来,那么猪价还可能出现一波上涨,但是由于目前价格已经处于比较高的水平,未来猪肉价格上涨的空间有限,那么在春节以后消费需求将会转淡,那么猪价将会呈现一个正当的价格,但仍将保持高位。

主持人:11:28,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半点的歌曲和路况过后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邮票能像股票一样炒,暴利诱惑背后涉案金额超过了三亿元,待会我们来听记者的详细报道。

11:33,我们来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陈鹏,上午好陈鹏。

路况观察员(陈鹏):好的修奇,一起来刷新一下半点路况,先来提醒一处事故路段,京哈高速王四营桥出京方向的辅路中间车道有一起交通事故,后车注意避让了,环线方面相比较上一个时段路面车流量已基本恢复畅通,在东部城区需要您注意的是东二环东直门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北双向,东三环国贸桥到农展站的南向北方向,东五环小交亭桥到平房桥的南向北方向,路面的车流量压力还是较为突出的。西部城区提醒您的是西二环阜成门桥到复兴门桥南北双向车行速度还是比较低,目光再看到高速方面,京藏高速健翔桥到北沙滩的出京方向,京成高速清河大桥到黄冈桥的进京方向,机场高速温云桥到五元桥的进京方向是断续车多的一个状态,提醒您小心驾驶,注意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陈鹏这里的最新路况信息。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这几年邮币卡电子交易成了不少人青睐的投资选择,然而有一些不法分子借着投资邮币卡操作快捷,准入门槛低,获利颇丰为幌子,吸纳客户,进行虚假邮币卡电子交易,实施诈骗活动,那么最近上海黄浦警方通过缜密的侦查,就破获了一起特大邮币卡诈骗案,涉案资金高达3.2亿元人民币,详细的情况咱们先来听一下央视记者的报道。

记者:2016年的夏天,来自江苏常州的万阿姨接到了一家投资管理公司业务员打来的电话,对方向她极力推荐了一个河北某大宗交易市场的邮币卡投资项目,一个月的时间里业务员不断给万阿姨发送会员盈利的消息,并邀请万阿姨前往一个直播间听讲师讲课,万阿姨没忍住,开户投入了五万元,随后又在业务员不断说服下最终将家里准备给儿子买房的七十多万元资金全部投了进去,跟着业务员的推荐买卖邮票,可是没多久七十多万元只剩下了十万元。有类似遭遇的还不止万阿姨一人,跟着所谓的导师讲师买啥啥跌,而业务员还一直催促他们再投钱自救,2017年初邮币卡电子盘幕后操纵集中竞价等涉嫌违规问题浮出水面,清理整顿随之而来,上百家邮币卡交易所停盘整顿。

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刑侦支队民警陆东海。

报案的群众是非常多,达到几千人,通过我们侦查发现这个邮票的价格都是由他们自己所掌控的,团伙掌控着邮票的涨跌。

上海黄浦警方很快便锁定了以李某渲,张某等不法分子为首的诈骗集团,他们二人合伙投资公司,从2016年初开始与河北滨海某电子交易平台对接,开展该公司邮币卡业务,不过他们的初衷并不是为了正常经营,而是以邮币卡投资为名吸纳客户进行诈骗。

上海市黄浦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民警宫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