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交通运输部:稳定猪肉价格 落实补贴政策

2019-09-05 11:00-12:00 责编:张佳涵

00:00 00:00

哎呦,这叫一个热啊,这路都要烫化了,小伙子醒醒,醒醒。

什么事?大妈。

小伙子,可别关着窗户在车里睡觉,容易出事。

你别逗了,能出什么事啊?我开一宿车了,正头晕恶心呢,您啊,就让我再睡会。

等等小伙子,大妈可没逗你,你在车上还着空调睡觉,窗户还关这么严,现在又头晕又恶心的,没准是一氧化碳中毒了。

有这么严重?

那当然啦,我们居委会刚开会说的,就上个礼拜南方有个司机在车里开着空调睡着了,发现的时候人都不行了。

还真那么严重?大妈,太谢谢您了,您要不叫我,我这条命没准就搭上了。

这性命攸关的事可不能大意,家里人还等着你平安回去呢。

记住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车内开着空调睡,警惕中毒勿大意。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韩雪。

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到北京,相较上一时段目前南部的各高速公路的进京方向通行压力都是有所缓解的,但值得您注意的依旧是京沪高速的十八里甸桥到大羊坊桥的两个桥区的进出京双方向车流都是比较密集的,那么南部的其他高速都基本恢复了畅通,请您放心驾驶,另外在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北湖渠桥到三环的太阳宫桥以及京藏高速的清河收费站到建德桥的进出京双方向都是通行不畅的,您可以绕行目前路况较好的G6辅路来行驶,还有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尾沟桥到四元桥,出京方向的三元桥到大山子路段车多缓行,提醒您保持好车距小心慢行,此外京通快速路的进京方向的交通压力还是比较集中的,在管庄到四惠持续车多,建议您绕行相邻的路况较好的朝阳路或广渠路来通行,目光再来转向河北,石家庄黄石高速因西谷城站附近正在安装ETC门架,南新城站至西谷城站暂时关闭上道口,还有邯郸的青兰高速,由于省界附近的山西方向持续车多,歙县西站关闭了山西方向的上道口,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雪的介绍。

第一热议,不必担心长期吃不起猪肉,交通运输部恢复绿色通道,多地部署稳生猪生产。

第一调查,邮票像股票一样炒,暴利诱惑背后涉案金额超两亿元。

第一现场,两成小学生最多只能离开手机一天,专家称媒介素养是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