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前皮划艇运动员许亚萍

2019-09-1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1133,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那目前在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清河大桥以及北齐家路段,这两个路段是分别发生了事故,那现在交警是已经到达了现场,不过受到事故的影响这个路段现在是处在一个红色的状态,同时目前在京藏高速公路的西三旗一直到收费站路段的进京方向也是车多行驶缓慢的,再来关注一下环路方面,在北边北五环东向西的方向来广营桥西侧桥区的匝道入口处是发生了两车的追尾事故,同样也是受到事故影响,现在后车有短暂排队情况。最后再来关注一下机场高速,现在在机场高速从温云桥一直到北高桥路段是处在一个红色的状态,提示大家在路上开车一定要小心慢行,注意好车速和车距,稍候的时间继续回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