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把钱交给求职中介就能受到企业青睐吗?

2019-09-21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现场,机动车号牌是辨认车辆身份的一个重要依据,那么故意的伪造变造遮挡号牌上路对交通安全,社会公共安全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在不久之前天津公安交管部门就利用大数据等技术,精准掌握了一辆使用镂空塑胶号牌贴来变号上路的面包车,并依法查处了改车,详细的情况我们来听央广记者陈敬斌,天津台记者李叶的报道。

记者:8月13号早晨5点30分,一辆悬挂河北牌照的棕色五菱牌小客车行至天津市区昆仑路与崂山道交口时,被在此设点检查的交警拦截,原来该车悬挂号牌中的字母B实际应为D,驾驶人用一张塑胶材质的字母B型镂空贴覆盖在真实号牌上,真实号牌便戴上了面具。据该车驾驶人石某介绍,他看到朋友圈有号牌贴纸的广告,便通过微商购买,贴到了号牌上,本以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但据天津交管河东支队副支队长张志鹏介绍,其实这辆变造号牌违法车的信息此前已被录入交管黑名单,公安交通管部门结合二次识别,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分析出该车当天早上可能途径的道路后,从凌晨5时许就在重点位置设卡检查,因此一大早就将该车依法查处。

经过我们大数据分析,这辆车经常在这出现,然后我们就在8月13日凌晨五点左右,我们在相关范围内进行布控,发现了嫌疑车辆,我们采取跟随的方式,待嫌疑车辆等候红灯时我们对他进行了拦截。

记者:因涉嫌变造机动车号牌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石某依法被罚款五千元,被处行政拘留,且驾驶证一次被记满12分,据天津交管部门介绍,近年来违法者的变号手段一直在变化,如胶带贴,电动翻牌器,磁铁号牌贴等,都被交警一一破获,天津各区都设置有能够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电子警察设备,天津公安交管部门特别提醒,涉牌违法车辆往往肆意违法行驶,严重危害其他车辆人员安全,因此广大车主不要心存侥幸使用伪造变造号牌,以致受到法律严惩。

掌柜的,咱们同福客栈都开业十年了,你不打算把客栈那辆破车换一换吗?

小郭,你怎么知道我要换车呢?我今天就打算去买辆好车,还要与时俱进,把车送去改装改装,让我们客栈时尚时尚最时尚。

改装车最有个性啦,掌柜的,我看好你哦。

啥就有个性啊?掌柜的,改装车有风险,你可得想好了。

老白,我早就想好了,首先改装音响是必须的,低音炮才是王道,我要把整个后备厢都装上最好的音效系统。

拉倒吧,装了低音炮,你还能集中注意力开车吗?而且音响声要是太大,会干扰周围车辆的鸣笛喇叭声。

瞧你说的,我是那么没素质的人吗?我保证做好隔音效果,把车辆打造成一个密闭空间,一点不影响别人。

我可提醒你,汽车隔音改装不是要消除所有声音,而是消除噪音,如果把汽车内部空间改造成一个彻底的无声世界,听不到路上其他汽车的声音,就没法判断路况和车况了,你还怎么开车呀?

那我不动车内设备,只改装车身外观行了吧?拆掉保险杠,然后给车加装一个酷炫的尾翼,保证让爱车独一无二,你觉得怎么样?

不怎么样,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你把保险杠拆了,万一发生碰撞事故缺少保险杠的保护,人和车都得受伤,尾翼也不是你想装就能装,要是没有仔细的调校,尾翼在汽车高速行驶时可能会影响车辆平衡,很危险的。

老白懂得挺多呀,对了掌柜的,我们给车加装那种大口径排气管怎么样啊?每次听到排气管的轰鸣声,我都特别兴奋。

那你是瞎兴奋,你要是不改装发动机,单纯换个排气管对提升速度的效果并不大,没什么实际意义不说,还会造成噪音污染。

那俺装个疝气大灯总行了吧?既高贵又简便。

这倒是不影响你的车,但是夜晚开车就得加倍小心,不然容易把对面行驶的车辆晃晕。

我的神啊,那俺还是别改了。

掌柜的,你可以给车换个颜色。

这个可以有,不过改完以后要去车辆管理部门重新登记车辆信息。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改装爱车要专业,兼顾时尚与安全。

主持人:好,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咱们明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