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浙江27日天气晴朗适宜赏秋游园

2019-09-27 10:4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7日,浙江大部地区仍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总体平稳,适宜外出赏秋游园,不过早晚秋凉,外出要注意适时添加衣物。

近日,浙江大部地区都以晴间多云或者多云的天气为主,最高气温普遍在30℃左右,27日也不例外,比较适合外出赏秋。

说到初秋,在我国江南一带,早晚已有一些微凉,不过却少了些盛夏的燥热烦闷,也没有梅雨时节的阴雨绵绵,可谓是个出门游玩的好时机。杭州的西湖自然不可错过,西子湖畔垂柳秋阳,置身于此,仿佛时间都变得静止,让人沉醉与湖光之中不能自拔。

除此之外,温州的雁荡山,也是赏秋值得一去之地,雁荡山有“东南第一山”之称,分北雁荡山和南雁荡山,历史上频繁的地质运动造就了奇峰无数、异石多姿,其中的灵峰、灵岩、大龙湫更以“雁荡三绝”之名闻名全国,为雁荡山精华所在,高山、瀑布、小涧,大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一股剑侠之情油然而生,让不少去过的游客都流连忘返。

如果您想领略江南水乡风光,那嘉兴的西塘古镇就不得不去了,那是不少电视剧的取景地,也是江南水乡最淋漓尽致的展现,蓝天、白云、小河、古巷,那个撑着油纸伞的丁香花般的女孩似乎就在那古巷的尽头。

还等什么,趁着这几日浙江各地天气晴好,赶紧出门去感受一下初秋的气息吧!

 

科普图说:“春捂秋冻”不能任性冻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黄灏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