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3日-4日继续晴冷 5日冷空气登场大风降温齐袭

2019-12-03 09: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3日-4日,浙江大部地区以晴天为主,空气干燥,天气主旋律是晴冷,气温总体较低,部分地区会有霜冻出现。5日下午开始到6日,将有新冷空气登场,浙江大部地区将迎来降温、大风和降水天气。

2日清晨,浙江大部地区寒风刺骨,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今晨最低气温6~9℃,其它地区3~5℃,杭城测得只有4.7℃。不过午后,阳光相伴,全省各地的气温都回升到了10℃以上,丽水、温州地区在回升至13~15℃。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3日-4日全省晴到多云,5日全省多云,东南沿海地区下午起,受到新冷空气的影响,天气转阴部分有小雨。

5日夜里至6日,东南沿海地区阴有雨,其他地区阴有时有小雨。此外,沿海海面有8~10级偏北大风。

气温方面,早晚仍较冷。浙南地区今天白天最高温度13~15℃;其它地区10~12℃。4日早晨,山区最低温度-1℃~-3℃,有冰冻;沿海地区2~4℃,局部有霜或暗霜;其它地区0~2℃,有霜冻。

温馨提醒,3日-5日,浙江省昼夜温差较大,虽然白天阳光照射下,体感不算寒冷,但早晨温度较低,早出晚归需注意添衣保暖。此外,5日前后新冷空气抵达,雨水增多,出门带好雨具。

 

科普短视频:实力派寒潮来袭 让我们正确颤抖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