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为何难普及

2019-12-12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金宇。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一起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在京新高速的建平桥北,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来广营桥和望京桥之间和南五环的廊发西桥西向东方向,以上路段都是有事故的发生,请过往车辆注意小心慢行,特别要注意一下是在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京成主收费站到来广营桥之间,受到两起事故的影响,车辆较为排满,建议大家绕行来广营北路来行驶,此刻京通快速路和南部各高速路网均已正常开启,大家可以放心驾驶,再来看到河北沧州,荣乌高速的海兴主线站天津方向目前车行缓慢约五公里左右,请耐心等待,安全驾驶。最后一起来看到保定地区的京昆高速,涞水新城附近保定方向目前养护施工占用超车道,后方车辆请注意避让。好的,以上就是来自金宇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感谢金宇的介绍。天气便利店,全国雨雪总体稀少,南方异常温暖历史罕见。突发应急资讯资讯全媒体扫描,内蒙古科左后旗境内一大客车侧翻,53名伤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第一热议,2020年铁路春运火车票今天开售,预计发送旅客4.4亿人次。第一调查,救命神器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为何难普及?第一现场,广东反家暴法明确首接责任制,细化人身保护。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也欢迎各位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欢迎各位光临今天的天气便利店,我们首先为您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朗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5度,今天夜间晴天,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5度,天气总体来说还是天晴气爽的,非常适合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但是天干物燥,还是提示大家要注意补水保湿和用火用电安全。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一直到14号我国的雨雪总体来看仍旧是稀少,主要出现在东北和西南两片区域,中央气象台预计12月12号8时到13号8时,西藏大部,青海南部,内蒙古东部等地会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四川东部,陕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那么预计从14号夜间一直到16号,中东部的降水才会开始增多,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黄淮以及长江中下游等地的降水才会陆续发展。

而展望未来一周,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总体是偏弱的,那各地的气温也普遍处在一个偏高的水平,其中东北和江南的偏暖是最为明显的,部分城市的气温可能比常年同期要偏高8到12度,温暖堪比11月上旬,甚至是10月下旬,那么本轮温暖的进程当中,华北一带13号的气温达到了高点,最高气温可以达到10度左右,东北地区则是周日前后温暖达到最高峰,长春,沈阳的最高气温都有5度左右,哈尔滨的最高气温也将会冲击0度,而在常年的12月中旬哈尔滨最高气温只有零下9.5度,对于南方来说,未来一周更是一路向暖,江南一带温暖程度常年同期少有,江淮,江汉等地的最高气温都将会升到15度以上,而江南多地最高气温将会达到20度以上,甚至是25度,不少地方较常年同期偏暖接近了15度,有些地方的最低气温甚至都能赶上常年同期的最高温了,在这种异常偏暖的天气格局之下,届时已经入冬的江南地区可能会重回秋季,不过还是提示当地的朋友,越是在这样的格局之下更要提前的关注天气预报,及时调整衣物,谨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