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载有48人的客机在巴基斯坦坠毁

    巴基斯坦民航局证实,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地时间7日下午在该国北部赫韦利扬地区坠毁,机上有48人。

最新报道

巴基斯坦空难遇难者遗体运抵伊斯兰堡

    据巴基斯坦媒体8日报道,所有空难遇难者遗体已于当天从该国北部的阿伯塔巴德运抵首都伊斯兰堡,在完成DNA身份鉴别后将移交给遇难者家属。

2016-12-09 04:26

外交部:对巴基斯坦失事客机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对包括1名中国公民在内的巴基斯坦失事客机机上人员全部遇难深感悲痛,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2016-12-08 18:21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致48人遇难 当局对空难展开调查

    一位巴基斯坦航空发言人表示,当局已经对发生在该国西北部的空难事件展开调查。

2016-12-08 14:33

巴基斯坦将用DNA检测技术辨认空难遇难者身份

    巴基斯坦官员于当地时间8日称,当局将借助DNA检测技术来辨认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客机空难遇难者的身份。

2016-12-08 13:59

巴基斯坦失事客机出事时一个引擎起火

    巴基斯坦一名前空军飞行员就该国7日发生的空难事故表示,飞机在出事时有一个引擎起火。

2016-12-08 09:29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致48人丧生 一名中国公民遇难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地时间7日在该国北部坠毁,机上48人无一生还。

2016-12-08 07:47
更多新闻
高清图集
事件概况

    巴基斯坦当地警方7日说,一架载有48名乘客的客机在从吉德拉尔飞往伊斯兰堡途中坠毁。

科普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