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4月8日

2015-04-0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近年来,访韩中国游客数量不断增加,韩国驻华机构受理业务繁重,办理韩国签证所需的时间是越来越长,为了提高签发效率,并且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访韩,韩国法务部6号表示,将会陆续推出一系列针对中国游客的签证简化政策。

美国国土安全部7号发布消息称对于马里兰州南部的电厂发生了爆炸导致华盛顿等市区的大规模停电,美国白宫国会国务院等联邦政府机构均受此影响,停电发生的时候,美国国务院正在举行记者发布会,发言人不得不借助手机的亮光查阅资料回答记者提问。

来关注一下当前的微博热搜词,此刻微博正在搜“唐代离婚协议书”,1900年敦煌莫高窟出土了一批唐代的放妻书,也就是离婚证书,语气温柔,谦词风雅没有诅咒反而还祝妻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早日觅得富贵佳偶,离婚之后男方还要一次性的付给女方三年的衣粮最后还福愿娘子千秋万岁,尽管这是一种当时城市性的语言,但是也让人感受到古人的包容和释怀,温情和幽默,离婚的时候都这么浪漫,那结婚的时候得甜蜜成什么样啊。

微博综合热搜词德国人真是太懒了,微博热传的一组图片是德国人发明的各种厨房用具,看起来不但设计的巧妙,又实用美观,网友感慨德国人已经在懒的路上越走越远了,这才是人类的智慧设计啊,为了能让更多人省劲而不惜费劲的去做发明创造,如果这样也叫懒,那真希望我们的设计师们也能变成懒癌末期呢。

以上新闻由信息编辑,刘康播报,更多的资讯请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央广高速广播,感谢您的收听。

主持人:北京时间的11:04欢迎大家继续收听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稍候的时候为大家刷新一下出行讯息,我们来连线一下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帕里塞娜(音)。娜娜,您好。